2007-09-09 02:38:29kazame

火山性質

我承認 我生氣後 常常會說出 很毒的言語

不過 那都是累積性的爆發

其實 哪個人生氣到極點 會不說無情惡毒的話~!

但為何要讓我有累積起來!? 原因當然有

有些事 開頭就要好好先說好 我認為很重要

姑且不論這種事,總是要收斂起些脾氣~

就是算我事後 百般後悔 都還是傷人~!!


一開始 絕對都認為每個人都是好人

是我太白痴 還是太無知

但我事後觀察都比一般人好

同事 確實也這樣說我 很會觀察到這種事

好聽點或許是細膩、觀察入微 也另外可解釋成神經質!??


我真的一直不懂得去討厭一個人

我做不到 做不到~

因為 我總是會記得別人的好

除非 那人真的太貝戈戈

本來就是 不受人討好 那就根本不在我交友範圍內了



唸書時 可以選擇朋友

工作時 沒權選擇同事

雪特~ 我以前就是 不會靠近我討厭的人

所以現在遇上 就死在那邊

沒關係 最後 惡有惡報^_^ 不是嗎 哈哈(應該吧~!!)


上一篇:極小篇

下一篇: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