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06:14戀藍癖

畢業了

OH MY GOD


07/6/9 崑山科大畢業典禮

我也是畢業生之一





真不可思議的感覺

今天畢業了耶?




HI 我大學四年的室友們

再也沒辦法回去6325房睡覺了 (超省電的一間房間唷,哈)

也沒有每晚睡覺時

怡真和小漢仔的聊天聲 (永遠都有扯不完話題的二人奇妙組合)

還有偶爾傳來些許聲音的春花 (哈哈哈).

最熟悉的6325 再見了

你會留在我的記憶裡的



對了,畢業典禮真的很熱耶

明明是在禮堂裡

也有冷氣呀

但整個就是熱到爆 難道是人太多了嗎

我把學士服的袖子弄到最高點

拍照時忘記拉回來了 >__<|||



最左邊是好久不見的李柏偉


財經的數位教室

也去那上了好多堂課

以後也沒機會在去上課了

雖然上課時都在發呆放空 不然就是在講話

但現在再也沒有老師在上面傳來的講課聲了

也再也沒有老師會在上課時抓講話的學生 來問問題

也沒有一堆小考、期中期未考

也沒有一堆報告 和複雜的專題




可愛的校園裡每個角落都有著大家的回憶


上體育課時

人煙很稀少的地下室撞球

藍球場、排球場 還有多年前崑山還有著大操場時期



上課時

從商管學院的教室

到很老舊的教室(還記得兔子當學藝股長,兔猴花枝三人還把教室重油漆過)

到現在超新的教學大樓

以後也幾乎沒什麼機會再去了





還有著許多的校園角落

烤肉時在垃圾場附近的空地

聽演講時在各個禮堂

聖誕舞會、歌唱比賽、財金系的各個活動



這一切

我的大學四年生涯

真的結束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這一切

但還是要去面對!!!


各位

我會記得大家的

也希望大家的未來能夠順利 能夠幸福唷


I love you everybady.. and anything

因為這些都是我寶貴的回憶

上一篇:07/5/17 謝師晏

下一篇:找花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