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8:00:12

《單戀至今》(粵)

愛一個人,也必須講求資格。沒有愛的資格,唯有單戀。
單戀及不上相戀,但單戀又是否比無愛更幸福?

=======================================================

《單戀至今》(粵)
 作曲:jasonng
 編曲:jasonng
 填詞:騏
 主唱:CYRUS LEE
 版權:Skymelody
 下載:http://orisongs2.googlepages.com/song018.mp3

00:13
 今天應該學懂得不到妳關心
 不禁 發現愛只不過似是理想 寂寞去做人
 想起當天 來祈求風雨讓我擋風遮雨
 當妳在旁 是滿身濕透免讓妳濕身

*為著妳一再尋遍 快餐店去換那點 玩偶漂亮可見
 我心裡縱抖顫 親手送信件

 當天單戀至今
 多希罕這份情或留低跟我 去熱吻
 我以後不再去覓尋
 加深 每片段快感
 任何事再放任 為著滿載親切感

 當天單戀至今
 妳若然未知 為何事想妳心中滲
 我以後怎再去覓尋
 或是 從未有悔憾
 願明日可見妳 仍是快樂做人*

02:07
Repeat*

03:10
 如尋遍 怕未覓那點 願和妳繼續去演
 都不變 為著與妳 過活每天

 單戀者可會一生
 如明日仍然 還是愛妳難自困 解禁
 去告白跟妳再覓尋
 便是 從未有悔憾
 願明日可與妳 和妳快樂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