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4:24:30

《牽手‧放手》(粵)

生平的第二首原創曲填詞,非常幼嫩,無話可說……羞家~~~

=======================================================

《牽手‧放手》(粵)
作曲:Vincent
編曲:Vincent
填詞:騏
主唱:依滕家
版權:Skymelody
下載:http://orisongs1.googlepages.com/song008.mp3

*牽過手 輕放手 誰話過愛會如舊
 夜裡街中停留 想妳回頭 請去找個借口
 當妳走 請我走 情若遠去會難受
 在妳走的一刻未可挽留 人跌進了深傷憂

 雲聚散 月缺天空暗淡 星光都更形燦爛
 我嗟嘆 同樣的傷痛夜晚
 當天的一起走的 為何卻自往返*

 若妳喜歡誰 何必灑淚 不管我內心會是碎
 我能回憶沉醉 愛過妳我亦不感到空虛
 離情淚 又為妳垂 身邊有誰
 盼共妳一生一對 只求是如從前登對

 Repeat*

 現妳喜歡誰 何必恐懼 拋低我內心也是對
 那人憐惜情趣 錯過了妳亦會感到唏噓
 如流淚 又為了誰 心中有誰
 縱共妳不可一對 只求被埋藏心裡

 盼望妳心裡泛起 那年原來是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