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4:15:03

《昨天今天明天》(國)

第一首填的輕快歌曲,填的時候真的有點難度。
要一個忘掉了喜悅的人,寫一篇快樂甜蜜的詞,
的確有點像要無中生有似的。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寫出心中的快樂……

=======================================================

《昨天今天明天》(國)
作曲:feifei
編曲:feifei
填詞:騏
主唱:feifei
版權:Skymelody
下載:http://orisongs1.googlepages.com/song006.mp3

*昨天 今天 還有無數明天
 月月年年 在我身邊
 快快樂樂 再過每天

 昨天 今天 一起走到明天
 無論苦甜 回憶點點
 老來一起懷緬*

 記得當天 當你出現
 天邊下著雨點 站在我家門前
 你說愛我永不變 希望跟我走過每天

 天天見你一面 說你愛我一遍
 牽著手再走到海角天邊
 肩並肩 走在前

 昨天 今天 明天

 看著我的雙眼 許下你的諾言
 承諾給我一生無窮盡的愛的體驗

 Repeat**

 昨天 今天 你和我的明天
 月月年年 在我身邊
 愛我疼我 一年又一年

 昨天 今天 愛到人生終點
 無論苦甜 用心懷念
 等待重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