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3:57:49

《玩偶》(粵)

詞中所述都是作曲人feifei的故事,
不多說了。

=======================================================

《玩偶》(粵)
作曲:feifei
編曲:feifei
填詞:騏
主唱:feifei
版權:Skymelody
下載:http://orisongs1.googlepages.com/song004.mp3

  如放手 可否躲過淚再流
  還未夠 很想相擁到最後
  人無聊沙灘重遊 想不到以後
  心中泛起絲絲遠愁

  如若錯過可以 又再從頭
  難道愛我不夠 全是藉口
  海中暢游 心中淚流
  無奈我是注定放開所有

#*想擁有 但卻是吻著別愁
  我盼共你分憂 但卻成了分手
  我願留 被棄掉也願逗留*
  如玩偶 無奈愛是永不夠#

  難放手 即使躲過淚再流
  從未夠 一刻相擁到最後
  人無聊沙灘重遊 奢想過以後
  心中泛起絲絲遠愁

  如若愛過可以 活到白頭
  然後世界可以 全無藉口
  海中暢游 心中淚流
  無奈我是注定放開所有

  Repeat*
  如玩偶 無奈你願放手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