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9:29:12~谣磙.舆啭笙

回头的一刹--我遇见了你{献给<

“你还会记得我吗?”
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只是孤独的站在那棵容树底下。
你走了,雨还是下着;雨停了,你依然没有回来。
九年过去了,竟然再让我遇见你。
我只想问一句“你还记得我吗?”
夜风中纯白的茉莉还是静静的在等待---- ~

十八岁的我 寂寞 放荡 不羁
那么 你呢 也和我一样吗 `
初恋的记忆可靠吗
在我回头的一刹 遇见了你
就象九年前的相遇
烟雨朦胧的街道有一朵微笑的茉莉

口袋里又摸到我们的回忆
“给你一排巧克力,我们永不分离。”
“勾过指头,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九年后的相遇 我认出了你
九年后的你已经是一个回忆
犹如一个刺了一半的青

原来你的温存是假的
但是 刺了一半的青是真的
到了现在 我还依然感觉到 它在隐隐作痛
微风 吹过 眼泪 无痕

上一篇:有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