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01:07:42若楠

72m的快感

民國92年5月31日 天氣超晴
am7:50著灰色短T,牛仔褲,集合於「真大的」後校門。
5台BUBU,8個人到齊後,一路上以60KM/hr,三個小時後,終於到達我們以為的目的地,想不到離我們的目的地竟然還有1hr的路程,無奈只好在大太陽下繼續趕路。
終於,真正抵達我們的疑慮最高點,「72m全北台灣最高的大漢橋」,看著教練們熟練的動作,完全忽視我們的擔心、恐懼,看著宜璇毫不猶豫的簽下,而我們其他三人,卻望向橋底,不時再拍拍胸口,再大口大口的深呼吸,最後,抱著都騎這麼久的車來了,不跳枉費大家的辛苦的心裡戰下,還是提筆簽下這份沉重的合約書。
當大家都上好裝備,我還是不敢相信及想像,再幾分鐘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的情景。5分鐘的戰前訓練,如何讓自已安全回到大家及大地懷抱,如何保持輕鬆的狀態拍成美美的照片………接下來,就是無情的考驗勇氣與決心,擺脫失速的懼怕。當自身站在橋頭上時,自已是那麼的無依無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叫人人不鳥,一切一切的恐懼,足以挑戰人類最大極限(我要在這裡申明,跨不上橋頂不是我腳軟,而是我腳短,沒事做這麼高做啥,害我跨不過去>.<),全身站直在橋上時,這是最全程中最難的部分,雙手伸平,聽到1那一剎那,接下來,就是重力加速度,完全失速的往下掉,這時候腦中一片空白,完全聽不到聲音,就差點連人生中最精彩片段就將顯現時,另一股拉力將你拉回人生,這一扯証明你還活著,環顧四周絢麗的風景,活著真好。
接著去爬拉拉山,結論是一天騎8小時的車真不是普通的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