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4 14:25:48若楠

自言自語自己的世界

很久沒上線來寫寫東西
總是被人問起:"最近有沒有新作呀"
總是抱以尷尬的傻笑:"沒有耶,我很忙"
忙,盲,我的確很茫。

我這陣子到底忙了些什麼
問我自己也很困惑
自期中考前二周就在擔心卻依然考砸
而這股壓力一直持續到現在
似乎像魚刺卡在食道中
那種不上不下高不成低不就的慘況

這學期停止了所有打工動作
如此一來才發現打工是幸福的
起碼以前打工時間會多過逛街時間
逛街時間多了就=花錢多
而亂花錢多了就=讀書時間少了
由此可証………
難怪大家都說時間=金錢

連續幾個月的透支
存簿裡的現金由5位數快速減少到4位數
速度之快比擬可怕的自由落體
月底到了還得一毛一角的算計
呼!還好!差點沒餓死
我想我應該去響應一周400的活動
一個月下來應該可以增肥了吧
當然我是指荷包………
而我也"順便"瘦身一下

最近迷上了夜市的打靶遊戲
從3顆漸漸的可以打到滿靶
房間裡的玩具都是一場場的戰利品
我想可以多到擺攤子叫賣玩偶了吧
什麼時候開始發明大頭狗這種娃娃呀
害我開始迷戀上這種玩具
真是可愛的迷死人了

說真格的,我到底忙了些什麼呀?!
我真是想爆頭也想不出來
其實也沒有呀
可是……
怎麼每每摸到凌晨才累的攤到床上呢…
好累… 眼睛又開始矇矓了起來
原來這世界上人帥哥美女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