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38:04子影

快要收到橘溜啦~(愉悅)

是少女前輩們的橘溜啊啊啊~~~(免費發便當)



繼輝宏本後終於出現的橘溜本!!!真是太好啦!!!風痕感謝您不辭辛勞幫小的訂書啊!!!(大拇指發光)



之前跟阿克老師借未完來看,整個就是搥心肝啊俺怎麼沒訂到?!(資訊掛零*吐血倒地)而且又沒有再版(哭了)



不過~雖然現實中的橘溜夫妻是又萌又蠢(咦只有阿溜萌嗎*其實阿太是個弱)可是一變成書就整個悲情苦命掉了啊啊啊(抓阿太噴淚)


我還記得我看未完看到想對阿太罵XXX你個○○○(嘴被阿太縫起來)真正的阿太明明就是個清純(?!)小妻奴啊為什麼會變成那麼討人厭的樣子啊(撕海報)



反正寫得真的滿像有那麼一回事的所以對阿太整個就是怨~~(貞子上身)



考慮轉涼慶!!(就算精神涼慶也好XDD)



所以說!!!!拜託等王子本到手後不要太悲啊(巴大腿*巴誰的大腿?!)啊啊啊請讓阿溜幸福啊要不然我真的會把阿太破音的檔附贈給買便當的人啊啊啊啊(淚*攤子被阿太砸掉)



如果有小龍也請不要欺負他(噴鼻涕)每次看他為橘溜傷神我就腹痛如絞啊(痛錯器官啦)



欸會不會寫心得喔?再說啦再說(偷偷爬走)



如果我為阿溜掉淚的話我就讓阿龍虐待阿太(無關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