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3:21:48KeKe

放下一點

2009.6.2 星期二    熱死人的早上,不過下午下雨了

我一早就去圖書館唸書  今天精神不錯!!  所以念的很專心

到中午的時候  寶貝也來圖書館

接著  墮落的一天開始了

首先我們先去吃飯  接著去逛街

去麥當勞喝飲料  寶貝點了一杯無糖的日式綠茶

我點了一杯大杯可了

因為寶貝的茶室無糖的  所以我們開始狂要糖包和糖漿

喝到一半  我訂的手錶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拿手錶  還去新光三越打湯姆雄

因為沒錢了  所以跟寶貝借了50元

(現在是窮光蛋了)

玩完後 已經四點多了  趕快回去圖書館

睡到5點  5點15分就回家了

回家前  我把我考慮很久的事情股起勇氣和寶貝講

還記得以前曾經說過一畢業就要分手 

但最後他說他不要  之後他也有說過這件事情

結果我反悔了  我們說好不再提的

這次我會再提起  其實想了很久

現在的我  什麼都沒有  前途一片渺茫

最近一直覺得我好像放不下什麼  所以我想說可能是寶貝吧

其實當下我再提起畢業就分手的事情時

我的眼淚快要掉出來了  假裝喝茶騙過去而已

題那件事情時 我也很痛苦

最後寶貝說他會忍住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畢業後繼續在一起

哀~ 不知道那樣是對的還是不對的

只能順其自然了  現在要想辦法讓我拿出努力念書的決心~

我想  在我拼命的這段時間  我會把寶貝當朋友看吧

或許這樣才能讓我放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