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1:20:48KeKe

圖書館

昨天我因為東區圖書館沒開  又因為很想念寶貝

所以騎了30分鐘的車程到了寶貝家附近的圖書館

明明知道他今天就要考試了  不過就是止不住對他的思念

還好到的時候圖書館還有位子

念了一陣子  突然想睡了起來~

想說看看閃光起床了沒  打了兩次電話

結果都還在關機中 

用想的也知道還在睡覺

之後我傳了封簡訊虧她沒去圖書館唸書

他問我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我是神人阿~之後叫他好好念書

寫了那些  其實我在最底下有寫說我在他家附近的圖書館  旁邊有空位 

我很想要他來圖書館  這樣我就有人陪了~

不過他最後還是沒發現我撲的梗  哀哀~

但是最後他還是發現我在圖書館  也來陪我吃飯了

說真的  當下我好想給他個擁抱~

越到畢業  我越恐慌

好怕哪天我們就不成情人了

我想我還要在調適吧~

 

昨天跟寶貝在一起  感覺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