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28:34我!無聊...

運動會!crazy!crazy!!

[照片]
班導ˋ老師ˋ班長我!
三個耍丁

我記得我們有拍一張天線寶寶接收訊息的照片
不知道誰照走了
那張
真的好丁丁阿

---------------------------------------------------------
又痠了
又髒了
又累了
今天一樣
都沒變

超瘋超瘋
-----------------------------------------------

大隊接力真的不是我再說
真的是很好玩ˋ很刺激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二年級為我加油阿
要回應一下

問題還沒被追過

哈哈哈

----------------------------------------------

老子
今天又罵人了

既然不想加油
去那邊坐也可以
既然不想加油想去練管樂
來給我看一眼ˋ說一聲你去哪
這樣我也爽

你!
兩天都沒給我出現
老子今天當然不爽了


又罵人了ˊˋ

---------------------------------------------------


頒獎= =
七班真的超屌的

拿我們班的班旗也可以拿這麼爽
有前途阿

大隊接力
第五名ˊˋ
難道是老子害的嗎= =
因為我跟二年級的招手ˊˋ

我想想
應該是吧...

------------------------------------------------

為了
不想再火車站那邊等死=等到快死
所以呢
一放學
死衝

誰說不可能到火車站的
老子就再最後那一分鐘給你買到車票
2:25放學
2:33車子來
2:32老子到火車站

累的要死阿

---------------------------------------------------------

之前
我一直以為鑲鑚鞋很娘
結果
今天試穿一下
哇靠
真屌

原本一直反對買鑲鑚的
結果
很屌
就叫花仔買
此時此刻又在那邊龜毛

老子一毛不拔
ㄉㄧㄤ他
ㄉㄧㄤ啥
我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不講

很好笑就對了

---------------------------------------------


不知道是不是ㄉㄧㄤ人ㄉㄧㄤ太久
回家做公車的途中

打一個哈欠竟然給我抽筋
很痛耶
早知道不ㄉㄧㄤ了

今天我沒喝到星巴克

啥時才喝的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