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18:31我!無聊...

開始

*:補兩個禮拜的


月考考完了
我沒在爐底可是依然在爐的最底端
這什麼鬼
鬼在你心底作祟...

沒啥鬼
只是沒讀熟...
怪自己吧


第一次當爐底的滋味真讓我不是很好受
我開始擔心我的成績單
我想要去攔截
可是
那時我在上課阿...


我有辦法改造成績
可是
前提要我先拿到

國中的好理念現在又搬出來講

不行
我要接受事實
可是又沒勇氣

最近看了好多蝴蝶成雙成飛
有的正在飛舞中
有的仍然再回憶前世的靈魂
(這段多餘,看的懂你就知道,看不懂,那你頂多永遠看不懂吧...)

我也想飛
飛的感覺一定很好
翩翩的隨風飄
去找前世最喜愛的花朵
去領悟前世失去的記憶
PS:我又在風言風語,請多多見怪,感謝配合



這禮拜我的頭腦不斷灌資料進去
可是一灌完
啟動個程式
就中毒然後
失去了之前灌的資料
哈哈哈
真爽



八年來的期待
八年來的感動
終於再這一天領悟了
哈ˋ利ˋ波ˋ特
很好看咧
可是結局有點令人感覺到他在做環保
寫多一點辣...
不差那幾元的紙費
我要看多一點
看到眼睛中風也在所不惜



我發現
原來男人也可以這麼龜毛
而且龜毛等級比我高,肯定發光了
TARget最近出的內褲
顏色好少ˊˋ
害我只買兩條
我想說要把剩下的五百元全花在內褲上
吼吼吼

太久沒運動
跑個操場兩圈
我肚子好痛
那是肌肉的痛
非裡面的五臟六腑在絞痛,請三思而後想
最近又開始動不動想大便
可是今天決不是這麼原因

星期x的作文
自己寫的噁爛的要死
我怎會想出這麼令人作嘔的文章
硍,違背我的良心阿...

話說回來
我的來訪人
看到一個令我驚訝的暱稱在上面
傻眼
她一定是無聊沒事做才會來我這看
這事她自知
無須我提出...

我還有什麼事要說
應該沒事了

最近心情幾乎沒睡飽很不爽
被我七(台)和被我ㄍㄧㄠˇ或是被我說冷話的同學請不要介意
因為我為了看那哈利先生
正常時間老子都沒睡
只為了看哈利先生打死佛地魔
這次沒有我想看的魁地奇比賽
那個很刺激咧

沒了
都沒了
八年的糾纏
在今年我上高中然後當上班長被稱作丁丁然後在爐底的這一年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