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28:35我!無聊...

這個風ˋ真屌

爽...

風吹的我心癢癢
好爽吶!
哇哈哈哈

害我今天要保持肅靜的,結果越來越HIGH


今天中午回家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拿雨傘開花的尷尬滋味
王八蛋
手機沒帶
害我自己一個人用走的回家
雨傘有拿跟沒拿一樣
走到我家ˋ我的雨傘至少開花了5次
說個題外話
颱風真變態,我的雨傘還是處男耶...
就這樣給他開下去喔

PS:我回到家是整身淋雨唷ˋ爽...





好久沒洗熱水,今天被迫洗熱水
原來洗熱水會這麼爽
整身的燃燒起來
還會冒煙(我變成魯夫了,我會二檔了ˋ哇哈哈哈...

至於今天颱風天
我家的玻璃ˋ窗戶ˋ和門
我一度感覺到有被吹破的可能
還有我的陽台,好像要淹水淹進來了
幸好我太聰明
趕快出去把排水孔清理清理
不然淹近來
就爽了...


原本這個時間我是要讀書辣
不過書想念我ˋ可是我不想念他耶




對咧...
老子我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傳染給我的結膜炎
害我感覺到這幾天眼睛好像要瞎了一樣
甚至怕到睡不著
我在怕
如果我右眼瞎了
我就不然看X片了
這樣
不是要我的命...

王八蛋,敢把結膜炎傳染給我
你就不要被我找到

被我找到我要開苞小天使
開死你的小菊花

硍...



慶祝今天全台都很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