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1:55:25冰塊

灑了痱子粉的滑鼠對話@﹏@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在MSN上看見朋友的暱稱為:”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
我就三八的給它亂寫:”可能不夠滑,再加幾滴沙拉油吧!~”

過了一個下午,我又再度上線...
而有了我與朋友的對話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這是朋友):〇親愛的,你教我塗沙拉油呀

⊙▂⊙ 走!洗SPA~~ (這是我)說:〇沙拉油加ㄌ沒呀!

⊙▂⊙ 走!洗SPA~~ 說:〇對呀,哈哈!你不是說不會動ㄇ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我忘了買了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我同事說 我塗痱子粉 弄巧成拙

⊙▂⊙ 走!洗SPA~~ 說:〇把他倒出來,清一清ㄅ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我想用香水把它擦掉

⊙▂⊙ 走!洗SPA~~ 說:〇你真ㄉ塗痱子粉喔

⊙▂⊙ 走!洗SPA~~ 說:〇我被你打敗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因為香水是揮發性的呀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是真的呀 ==前天晚上灑的痱子粉

⊙▂⊙ 走!洗SPA~~ 說:〇小姐,你是不是最近書念太多ㄌ,傻ㄌ!那ㄍ塗沒效吧!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真的呀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那要塗沙拉油嗎

⊙▂⊙ 走!洗SPA~~ 說:〇把裡面ㄉ球球倒出來清一清

⊙▂⊙ 走!洗SPA~~ 說:〇不用,你還真ㄉ塗沙拉油,那就毀ㄌ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我清過才塗痱子粉的呀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啊~~~

⊙▂⊙ 走!洗SPA~~ 說:〇我跟你開玩笑ㄉ拉,OHÿ MYÿ GOD~~

⊙▂⊙ 走!洗SPA~~ 說:〇我輸給你ㄌ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我還在懊惱忘了買沙拉油ㄌㄟ

⊙▂⊙ 走!洗SPA~~ 說:〇你呴~~要把我笑死喔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我都會亂想一些

⊙▂⊙ 走!洗SPA~~ 說:〇你真ㄉ很會亂想ㄋㄟ...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上次我用香水噴螞蟻 真的有效呀

⊙▂⊙ 走!洗SPA~~ 說:〇這...我就不知道ㄌ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因為螞蟻被我的香水淹死了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所以就跑光了

⊙▂⊙ 走!洗SPA~~ 說:〇哈哈...你也會說是被淹死,那就不是香水有效ㄌ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 說:〇可是也沒再來了呀

⊙▂⊙ 走!洗SPA~~ 說:〇因為呀!一定是上次那隻螞蟻被噴到香水後,回到螞蟻窩,被其他螞蟻笑,因此...從此以後就沒有螞蟻趕來你這裡ㄌ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哈哈哈哈哈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原來是螞蟻的心受創自卑了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不敢再來被羞辱了

⊙▂⊙ 走!洗SPA~~ 說:〇沒錯...一定是這樣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說:〇哈哈哈哈

⊙▂⊙ 走!洗SPA~~ 說:〇所以呀!你要小心你ㄉ滑鼠半夜出走,因為他覺ㄉ很可恥,居然被灑痱子粉,無顏面對其他電腦硬體,所以你要小心,他半夜離家出走

⊙▂⊙ 走!洗SPA~~ 說:〇今天你就跟他一起綁著睡覺ㄅ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 說:〇哈哈哈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不動啊... 說:〇還好沒有塗沙拉油

我把滑鼠灑痱子粉..還是ㄟ夆?.. 說:〇不然會更自卑

⊙▂⊙ 走!洗SPA~~ 說:〇真的還好

⊙▂⊙ 走!洗SPA~~ 說:〇你如果真ㄉ塗,我下次真ㄉ不知該如何面對你
.....
....
...
..
.
事情就是這樣
親愛的朋友,你如果塗上沙拉油
偶就真的輸給你了拉!
跳妹以前怎ㄇ沒發現~ 2007-02-13 00:16:16

ㄎㄎ PUSH
這篇好好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