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5:06:31冰塊

夠囉!司機先生…

一天,搭乘公車上班
上車時,環顧四週,發現沒有座位
因此,便選了一個靠近後門前一排的位置站著
一路上,公車搖晃著朝既定路線前進

突然,聽到”匡啷”一聲
立即反射動作般朝附近環伺一下
想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只見司機先生不疾不徐
彎腰撿東西
”喔!原來是司機先生掉的啊...”

”什麼?!”我...我有沒有看錯啊,是假牙耶!
哇咧!
司機先生…你嚇到我了喔!

只見司機先生把撿起來的假牙
拿在手上擦了擦
擦乾淨後,
便…便~~~








然後…
繼續開著他的公車

算~~~你~~~狠~~~


P.S 圖是網路上抓的,有侵權記得告訴我...嗚...不要告我...人家是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