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8:35:00哈笑猴 ̄▽ ̄

累死人的一天

賣尬的!!! 今天6點30救起來=口=!!! 
昨天4點睡...-.-...
一大早趕著!! 和虹汝坐公車下山 (有聊天只是忘記內容= =) 
一路上我和她昏昏睡睡坐著車-0-...
終於到了 士林捷運站 喔耶~~ 
和他在士林分道揚鑣!! 她站她的新店線!! 我坐我的北投線 
(新店線人很多沒辦法坐 北投線人很少所以有辦法坐XD)
回到家馬上!! 拿著印章!!戶口名簿 去北投區公所 辦我的身分證...-0-
辦著辦著不知不覺馬上就10點多拉=口=!! 
回家休息兩小時‵~~ 再去銀行辦提款卡!! 辦著辦著不知不覺就好晚了
馬上就到中午吃飯時間XD 肚子好餓~來去和我媽吃鍋貼~~ 
吃到一半 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向來 ! 原來是=口=!!! "虹汝"
超級巧的XD 後來我和我媽先走~~ 又遇到小天和東煌XD ←以上這三個人都是川賴的員工
後來我媽把我丟下...叫我做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在坐小黃到健保局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 馬上纜下一台小黃!! 跟她說 我要去"勞保局"
她說前面轉角就是了!! 還要坐嗎?? 走道勞保局跟她說我要辦健保IC卡 
原來...我找錯地方辦了-0-...(超級蠢)
還是搭小黃去健保局去辦XD 終於~~辦好啦~!! 
好累阿...辦這三樣東西花了我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拿到健保卡!! 馬上標回榮總去看我的手指頭-0-
她既然對我的手...做冷凍治療 超級痛!!!!
她說至少痛個兩小時-0-... 命苦拉....
做完馬上回家睡我的大頭覺 好累好累......

各位麻吉 別一次把那麼東西搞東....真的會累爆!!!
今天就花了.....快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