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24:55哈笑猴 ̄▽ ̄

動物園XD+冰原歷險記 8/16

一點多出發到~動物園XD
到了動物園不事先去看動物~~
而是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XD
吃飽了好上路看動物XD~ 進去就由黑人導遊帶路= = 
看無尾雄 (他動作真的好嫚...可是真的很可愛XD)
之後就做要車去企鵝館XD ~
那裡的企鵝真的好肥-0- 
毛真的好防水不過有一之游泳好像抽經=口= (超好笑的XD)

後來去了非洲動物園區=口= 看了大象 大便味道真的好重-.-
夜行動物XD沙漠~ 一個上午看了好多好多動物 
真的超級久沒來了XD

之後我們就做捷運到南京東路 準備去小巨蛋了XD~~ 
不過我們先去吃晚餐XD 
吃飽了好去摔個四腳朝天=口=
一到了溜冰場 只能說好冷喔-0-...
一進去溜冰場我馬上就快跌倒 真的很滑ˊˋ
後來我就慢慢的一個人練習 一直不斷的跌倒XD  (屁股快摔到開花了)
慢慢的我會溜了XD 只是不會煞車-0-... 
後來跟企鵝 老鼠 楊田比賽XD 
黑人獨自練習 我想說去旁邊看 誰知道我不會煞車=口= 一頭撞上他..
他就倒在底上 拍水拉黑人=口= 挖不是故意的

很快的兩小時就這樣比賽和摔倒的過程結束了XD
趕快換鞋子 因為溜冰鞋穿起來好痛 
下次來溜冰一定會花式溜冰ˋ0ˊ(花式跌到才對...)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XD

聽說918下次聚會在那邊=口=?? 
可以看到好多人跌倒XD (我好壞押)
http://www.wretch.cc/album/mouse80726
上面的網址 照片XD

上一篇:出去完囉XD

下一篇:西門逛街XD

老鼠* 2007-08-17 23:10:00

哈哈 溜冰超好玩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