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9:47:18凍月 流紗

>♡契約♡小月貓〞指定

第一集 懷疑
今天是心翼高中的開學日~♡
井野:櫻...我跟你同班耶~!!都在一年一班喔!!
櫻:恩...是啊!!然後呢?那又怎樣...?
井野:沒啊!!只是很開心而已啊~!!櫻,妳看...,是宇智波 佐助耶~!!
櫻:嗯哼!!那又如何啊!!關我什麼事啊!!
井野:啊~~!!
櫻:幹麻啦!!叫那麼大聲,是怕沒人認識妳啊!!
井野:不是啦!!因為佐助也是在一年一班啊!!櫻,太好了,我們跟佐助同班耶~!!
櫻:...花痴,ㄟ...井野,我先進教室囉!!
井野:櫻等我一下啦!!
---------------------------------------------------------------------
鳴人:佐助,我們倆都在一年一班耶~!!我真是幸運啊!!居然能跟佐助同一班!!ㄟ...佐助你在看什麼啊!?
佐助:啊!!沒事,唉~!!有夠衰的,跟你同班
在佐助的心裡:...我剛才做什啊!!幹麻一直看那一頭櫻髮的女生啊!!不過...她怎麼那麼的眼熟啊!!應該不會是櫻妹妹吧!!可是她不是出國留學了嗎?
鳴人追了上去說:什麼嘛!!跟我同班是你的榮幸耶!!還嫌啊!!
佐助:喔!!是喔!!我還真是融幸啊!!哼!!
在一旁的女同學:啊~!!佐助耶!!佐助~!!



第二集 相遇
老師:一年一班的所有同學都到齊了嗎?那麼就來個自我介紹吧!!老師我先是我介紹,我叫天澤 玫翊,以後請各位同學多多此教囉!!
全班同學:好~!!
老師:那麼就先從春野 櫻開始自我介紹吧!!
櫻:是!!
佐助自從進教室後就一直看著櫻,心想:她會是我的可愛櫻妹妹嗎?
櫻上台後:大家好!!我叫春野 櫻,今年16歲,我的興趣是.......謝謝大家!!
中間陸陸續續有同學上台自我介紹,最後,到了佐助自我介紹
佐助:我叫宇智波 佐助
除了櫻/鳴人以外,其他人都大叫說:好帥喔!!
瞬間鳴人和櫻都變成=>= =lll,這次換櫻心想:他,會是從小就非常喜歡戲弄我的佐助哥哥嗎?應該不是吧!!更何況佐助哥哥也沒有那麼冷酷吧!!只是剛好都叫佐助的啦!!一定是的....
老師:好~!!開始上課....
突然牙給櫻一張紙條,櫻把那張紙條攤開來看,上面寫

給春野 櫻:
妳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到頂樓來,我等妳...
宇智波 佐助

而櫻又把紙條傳回去,佐助攤開來看後,變露出非常帥氣的微笑,足以迷死全世界的女人,不管嬰兒/小孩/少女/婦女/老人以及.....死人(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第三集 突如其來的kiss
櫻:喔耶~!!上午的課終於都上完了,吃飯囉~!!
佐助:呵!!可愛...
櫻:井野啊!!你們為什麼看到那宇智波就要大叫啊!!
井野:= =111又沒人說看到佐助就一定要大叫啊!!我們大叫的原因是因為佐助超級帥的....懂嗎?禿額頭!!
櫻:厚~妳又說我是禿額頭,那我也要叫妳豬頭~
井野:妳敢~!!
櫻:我當然敢啊!!為什麼我不敢呢?哈哈哈!!
井野:哼!!啊~是佐助耶!!走向這裡來了~
佐助:請問,春野 櫻同學妳午餐吃飽了嗎?
櫻:嗯!!是吃飽了啊!!怎?
佐助:我是來接妳的啊!!
櫻:接我?我為什要你接我啊?!
佐助:難道說妳忘了我們上課時傳的紙條內容寫什嗎?要我幫妳複習一下嗎?
櫻:哦~!!你說那一件事情啊!!呵呵!!我忘了耶~!!(櫻在這時對佐助吐了出可愛的小舌頭)
佐助撇過頭說:嗯!!就是因為我早就料到會這樣,所以我來這接妳一起去啊!!
井野:櫻,妳很過分喔!!跟大帥哥在一起都不跟我說,居然想要獨自享受~哼!!
櫻:井野~事情並不是妳想的這樣啦~!!
井野:不然是怎樣啊!!妳說啊!!哼!!櫻,以後我們就是競爭對手了,再見!!
櫻:為什麼會這樣呢?一定都是我的錯.....
佐助:不...並不是妳的錯,而是他們在忌妒妳啊!!為什麼妳要這麼自責呢?櫻,我們先去頂樓聊聊吧!!
櫻:嗯!!
佐助:妳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特地找妳聊天嗎?
櫻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佐助:那是因為...(佐助在櫻的耳邊輕輕的說)我跟妳之間有著一份契約在啊!!原來岳父沒有跟妳說喔!!呵呵!!
櫻臉紅著的說:啊!!契約?什麼契約啊!?還有你不要在我耳邊說話啦!!很癢耶!!
佐助:呵!!臉紅了,真可愛...
櫻:快說是什麼契約啦~!!
佐助:幹麻那麼急著知道啊!!好吧!!跟妳說,但...
櫻:但?
佐助直接飛快的堵住了櫻的嘴,直到櫻快沒氣的時候才肯鬆口
櫻一邊喘著氣說:幹麻...沒事親人家啦!!我又不是你的誰了...
佐助一邊舔著嘴邊的銀絲一邊說著:誰說不是的啊!!因為妳是我的未婚妻啊!!所以我可以親妳啊!!還有,那份契約是因為妳爸的公司需要一些錢,所以來找我爸,而我爸就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妳...得做我的妻子不可
櫻:那就算是這樣,你為什叫我爸岳父啊!!我又沒說要嫁給你了...(消音中...)
佐助又再次的堵住櫻的嘴許久後,便說:因妳是我的未婚妻啊!!我是妳的未婚夫,所以可以叫妳爸叫岳父啊!!更何況,這還是妳爸親口答應的耶!!
佐助一說完便又再度的堵住櫻的嘴,只不過...唯獨不一樣的地方是...佐助的手在櫻身上遊蕩中,而櫻也回應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