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29:39Ashlyn

真的太久不見啦,五月天


                                                                                   

曾經我以為自己已經不喜歡五月天了
但就在昨晚,97年12月20日,高雄漢神巨蛋
我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喜歡五月天

看著舞台上好久不見的五個人,
心裡還是激動得很

距離上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大概有2年多了
那次是看Final Final Home

2007離開地球表面
那年我畢業
為工作的事傷透腦筋、失望沮喪
所以當時我實在沒有心情,也沒有力氣參加

2008回到地球表面
我還是缺席了
因為工作讓我覺得好忙、好累,又放不下
沒有想衝的欲望

大約也是從那時開始
我不那麼常去PTT的Mayday版報到
甚至連官網也沒去了
以前習慣到阿信的留言版自言自語
不知不覺之中我也戒掉這習慣了
連最新消息我也不特別注意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連阿信的生日我都忘了

但我還是預購了新專輯
也拿了漢神巨蛋演唱會的票
如果真的不那麼瘋狂了
就當去看看老朋友吧

從一開始的強辯,到後來的品冠
距離五月天出場的時間愈近,我就愈期待
第一首歌響起,頓時我知道,我還是一樣喜歡五月天嘛


唱快歌的時候,跟五月天一起high
love的手勢我居然還記得
聽到久違的尬車,我已經忘了今夕是何夕

唱慢歌的時候,搖著螢光棒,嘴裡跟著哼
心裡慢慢累積著感動:原來,我還是很喜歡五月天嘛


喜歡五月天好笑的梗,雖然有時冷,但我還是會捧場地笑
喜歡五月天投入表演的神情,好像全世界都繞著他們轉
喜歡五月天說要掀開屋頂,聽到會熱血沸騰
喜歡五月天說要讓現場溫度上升,真的上升了,很熱
喜歡五月天愛玩比誰聲音大,不管玩幾次,還是很好玩
喜歡五月天獨特的藍色星星,雖然是冷冷的藍光,但是心裡卻好溫暖
喜歡五月天每一首認真創作、賣力表演的歌,就像一篇篇精采的故事
喜歡五月天帶給我的感動,在心裡滿滿的,滿滿的
喜歡五月天帶著所有人一起high,暫時忘了外面世界的紛紛擾擾不如意

以後我會繼續聽五月天的歌
也會繼續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石頭昨晚說,歡迎新朋友加入這個大家庭
那我應該說,我回家了

真的太久不見啦,五月天
我回來了

 

最後補一張舞台圖,是結束離開時拍的

上一篇:小太陽

下一篇:難道我會預知夢??

Stella 2008-12-27 23:50:54

我要申請版權啦(開玩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