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1:47:46Ashlyn

阿信,說什麼好呢

提供照片的人沒有開放存檔,所以只好把整個畫面照下來,懶得剪,直接貼上

很Oh My God的一則新聞
在ptt也引起了不小的風波
掩蓋了瑪莎今日(4/25)壽星的鋒頭
其實...這是不愛過生日的瑪莎鋪很久的梗吧
以為這樣就可以引開注意力了嗎~~~XDDDDDD

<以上純屬不負責言論,說好玩的>

說真的,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嚇了一跳
尺度有變寬喔,自己的mv都沒有這樣
有人會覺得,什麼愛惜自己的羽毛,此刻全成了屁話
也有人會覺得,一個搖滾樂團的主唱,跟人家拍什麼mv,
而且還如此的...怎麼說呢...open ...對,就是open(中文突然辭窮)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工作,不要太認真,
但又有人這麼說了,難道工作、難道宣傳就一定要炒這種新聞嗎?
當然,也有人很難過
歌迷有很多很多意見,每個人都有想法,每個人都有看待這件事的自我角度

而我,我覺得...嗯...此時此刻在這裡我說了算...

都是成年人了,都到了可以大大方方選限制級電影看的年紀了
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不再無知,
所以自己下的決定、做的事情,自己要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
說我不自量力、自以為是地揣測也無所謂
我覺得阿信他有他自己的考量,他的世界是我無法了解的
他所面臨的選擇、壓力也是我無法體會的
就算是炒新聞那又怎麼樣,在媒體耳濡目染之下,
連我都知道那是傳播圈、演藝圈的遊戲規則
說到底,只要阿信知道自己為何而做就好啦
我相信他自己知道!
都三十歲的人了,如果還不知道,那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說完這些,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十歲...>

從今晚這個突然爆炸,轟得大家腦袋嗡嗡作響的事件
我還看到了什麼?
看到了黑與白的灰色界線,看到了選擇!
不得不說,人生是很無奈的
有時會迫於現實,常常要考量現實
在選擇之間,在猶疑之間,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信念
仍舊是那句話:要知道自己為何而做!
不要落到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然後半夜躲在棉被裡懊惱的狀況
我期許我自己,未來,千萬要知道為何而做、為誰而做!
徬徨一定會有,懷疑一定會有
但,要永遠記得自己是誰,記得自己的信念

今晚官網可能會塞爆,我就不要去湊熱鬧了吧XDDDDDDD
還是早點睡比較實際喔


<那張照片還ok啦,我才不會因此睡不著>
<寫完文章預覽的當下,才發現,原來還有牽手喔>
<我的自傳怎麼好像永無止盡地寫不完啊...>

下一篇: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