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7:02:42Ashlyn

2007年2月28日 彰化縣立體育館 天使為愛而生_花絮篇

圖依序為擁抱哆啦A夢大扇子、50元藍色螢光棒、撐不到一首歌的閃亮螢光棒

  還是衝了!因為我很想念五月天的表演,很想念場內那種很high又很感性的氣氛。本來我不是一個人去的,但過程發生一些哩哩扣扣的事(就省略不聊了),反正最後我就是一個人看囉。^_^

  一個人很好找位置,很幸運地我找到了一個跟凌晨兩點就去排隊的歌迷相鄰的座位,視野非常好,左方延伸舞台就在正前方,舞台上每個角落都可以清楚地看到。開場前,他們遞給我一顆喉糖,說是看五月天演唱會必備的,我很開心地收下了,心想待會兒就可以和他們一起大聲地high了。但是,接下來的發展讓我知道:很多情節並不會照自己想像般走。

  一開始強辯出來暖場,旁邊的人不動如山,害我想叫都不好意思,倒是我斜後方的女生喊得很開心。那時我想,也許他們不太認識強辯吧,等會兒五月天出來就不一樣了。就在強辯很努力地炒熱全場後,主角終於粉墨登場了。但是(又一個但是),即使是五月天,即使唱的是終結孤單,旁邊的人依然呈現冷靜狀態,螢光棒也搖得很沒力。沒多久我坐不住了,聽到high歌不站起來跳一下,怎麼好意思說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因此我轉頭和後方的女生說,我們一起站來好不好?!(我會問她是因為我聽到她說想站起來)第一次站,回頭看後面平淡的反應,我們很不好意思地又坐下,但沒多久,前排有三個女生站了起來,我們才又鼓起勇氣跟著起立,好好地high完一首歌。就在週圍的人陸續地離開座椅後,我旁邊的人仍然很冷靜,害我都覺得我自己像嗑藥一樣在亂high。我覺得還滿不可思議地,凌晨兩點就來排隊而且本來打算排搖滾區的人,理應是五月天死忠的歌迷,會在表演時很high才是啊,怎麼表現得這麼兩極呢?

  說完週圍的人,來說說在場外時的事好了。這次去看演唱會,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認識一個新的朋友,因為我忘了她姓什麼,只記得她的名字,而且也沒有她的聯絡方式。而我在場外買的螢光棒,裝電池的那種,在第一首都還沒唱會,就給我罷工沒電了!我氣得咧!於是只好拿起也是在場外買的哆啦A夢大扇子搖啊搖,搖完一首歌,我洩氣地放下了它,根本不好搖,扇子太大了,而且我前方的人應該會覺得冷吧XDDDDDDDDDD!說到這,我還真佩服那些商人的頭腦,知道開場後一定會有人想再買螢光棒,所以生意做到場子裡來了,也因如此,我才得以買到一支藍色螢光棒,很開心地繼續看下去!

說完了一些拉拉雜雜的事,下篇再繼續說些感性點的心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