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7:25:06少根筋

雨一直一直下....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要去和風上班...
被我可愛的鬧鐘叫醒....
賴了20分鐘後....跟我親愛的棉被說掰掰
好久沒那嚜早起了("驚"今天竟然沒起床氣)
老爸老媽都被我嚇到"那嚜早起幹麻.吃錯藥啦?"嘿嘿
刷個牙.洗個臉.換個衣服.摸東摸西
騎著車車出去...(我的媽ㄚ.臉好冷)
這麼早一切都是為了講求效率..(最好是啦)
到了和風鐵門有點小故障(害我心都涼了一半)還好後來OK
上班中....
我只能說廚房真的好冷(吸了一下鼻涕)
OH MY GOD  手都變冰的啦!!
冷到快暴斃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宏益對我說"你以後一定很會做家事"
  哈哈哈!!我呆了一下對他說"我一直都很會"(真是死鴨子嘴硬耶!)
還好我媽不會看到(不然媽一定會說:妳這小孩子怎嚜到處騙人阿)
哈哈哈!我最討厭做家事了啦!!
今天都沒時間看"玄日狩"(原本想打發時間用的.)
        宏益你這傢伙還蠻賢慧的嘛!!哈哈哈
 TO 姐妹們 ->今天沒去上學.請別太想我..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請假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