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3:10:15ka♥

昨天 = )

其實昨天還蠻開心的X D


本來是要去外拍 但後來卻沒遇到攝影師 = =’’

(回家後攝影師密我 , 說他在公館等我= =’’ 可是我在台大等他 *)

沒差拉 = ) 反正會再改時間 XD

說不定到時候你們就可以來看我了耶 XDDDD


好開心 *


好了 !接下來要說為什麼今天很開心了耶 x )

就是呀 *

今天找了臨時免費助理 <<其實我很想講童工= =+ 但那人會生氣 xDDD

那人就是沐沐沐沐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 辛苦你拉 = ) 對了’’ >> 我還欠你70元 你要記得跟我要歐= =’’


之後由於沒有外拍,,


所以我們就做著公車去神秘的公園玩耶耶耶耶耶耶 X))))))


到了之後我們還笨到不知道怎麼進去公園= ㄖ =



幸好有我這啟智在 XD 我很啟智的去問加油站的大叔耶耶耶耶耶

之後就從一個小門進去那神秘的公園拉XDDDD


那裡超讚!!!!!!!


有超大噴水池,, 又可以租腳踏車 ,, 又有船可以滑,, 還有吃的耶耶耶XDD


首先 肚子餓了XD

我們就先跑去吃東西耶耶耶XD

買了好多吃的 ,, 吃飽後 我們就去看噴水池 哈哈哈哈**

噴水池真的超壯觀的 !!

沐沐說 ; 這也太屌了八 XDDD

哈哈哈哈哈哈 超屌 XD


之後我們就想說去借腳踏車咧XDDD

結果我們都沒帶 證件= =’’’’


所以不能玩耶耶耶耶ˊˋ


而且我有問他可不可以壓 優游卡 他說不行ˊˋ


我問他可不可壓手機 他說也不行ˊˋ


為什麼呀?

之後我們就很失望的跑到花裡去玩

花叢好漂亮 ,, 好大一片~~

超酷的 XDDD

之後花叢旁有個大草原

沐沐說; 這裡會讓人很想睡

之後發現有洞洞

就想說裡面一定有動物 = =+

之後就灌水進去耶耶XD


但後來發現有太多洞了


所以放棄= =


後來後來我們就去等噴水池噴水出來


我們要去走噴水池的邊緣 ,, 因為會被噴到水耶 XD


超好玩的XD 雖然當時超冷 但是超好玩 * XD

之後 我們就想說去別得地方玩呀XDD

就去龍安國小耶耶耶XD


超好玩 有好多遊樂器材 超酷的XD


其實那也不是什麼神秘的公園 拉XD

那只是我小時後的遊樂場所耶耶耶耶耶 XD

感謝我八,,沐沐 帶你來了一個好玩的地方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玩了



因為




打完了 完畢

上一篇:傷害 *

下一篇:不行了

沐沐沐沐沐 2007-02-11 16:05:56

河濱公園真他媽的好玩XD

夏天一定要在去!
而且絕對要把那隻動物趕出來= ="

再講童工我就翻臉= =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那個動物可能是...

可能是地鼠!!(炸)

聽說地鼠會游泳耶= =
2007-02-12 00:19:07
蘇蘇** 2007-02-11 14:55:12

太太最後一句很爛欸哈哈


→打完了 完畢= ˇ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超爛呀呀呀阿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

說實在的你每次打的文章都讓我笑翻天耶耶耶(抱)

太可愛了你XDDD
2007-02-12 0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