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30:38ka♥

給薛薛薛X))))



超超超開心認識你的耶XD




謝謝你聽我說好多事XD

我也很樂意聽你說耶XDDD







你真的長的好可愛XD

不過也可以說好帥呀!!<<大心XD 快要叫你正太了呢XD



真的長的好像木村歐耶XD

你是木村薛木村薛 :DDD


不過我更仔細的研究過後發現...

妳的眼睛超像山下先生的XD<<山P超人 就KA WA I 耶XD


小心我愛上你=ˇ=+




不過很期待很期待 你要來看我摳AKIRA耶XD

好高興歐XD 不過那天可能會很鳥歐XD




不過說不定你會被我迷住耶=ˇ=

hahahahahaha *


XDDDDDD





總之你太可愛了 XD


好害羞XD

上一篇:haha 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 X )

下一篇:= )

薛(*´∀`) 2007-02-06 22:28:27

呀哈哈哈哈哈
我才害羞勒=/////////=
我眼睛像呆子嗎????????
可是我眼角下垂ˊˋ

逼埃逼埃逼埃逼埃逼埃
我要看妳扣AKIRA,
可是我還要徵求家人同意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我也很喜歡妳呀XDDDDDDDD
畢竟發生的事都跟我一樣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妳才是大正妞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恩恩恩恩> < b 超像山下先生的XDDD

而且你是木村臉呢=ˇ=!!

恩恩恩,,只要同意了歡迎你還歐耶~XDD

真是的 你害我好嗨XD

對呀 ! 你要加油知不知道 = =!!

不要和我一樣ˊˇˋ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妳耶耶耶耶XDDDD
2007-02-07 02: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