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0:10:38ka♥

NANA2的感想XDD<<說難聽點是花痴論,,不喜勿進XD

其實本人不太喜歡NANA1 說XD’’’


所以本來不想去看NANA2的= =’’<<因為她把小寬拍的好醜> <

但是由於NANA2廣告實在做太大了= =XD’’<<連看MYOJO都可以看到呢XD

但這不是重點XD重點是因為廣告做太大了XD

也應此讓我知道

原來NANA2的角色除了小寬和美嘉全換了呢XD

而且都是熟面孔呢XDD =ˇ=<<裡面除了阿泰我全知道呢XD

就是就是呀

小寬變可愛了呢XD 傻傻的XD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在愛之歌裡面的裝扮XDD




然後然後美嘉 又變正了XD

好正正正正正正 XD



後來讓我有點小驚訝的是 奈奈換成小由衣耶!!XD

我超久沒看到由衣咧XD<<不是詐欺才看過XD

(可是詐欺去年暑假就看完了呀=口=)

由衣還是好正好正XD


但是重點來拉

主要還是因為有兩位超帥的帥哥在誘惑我拉= =

所以超想去看的XD

就是就是


爆帥的玉山鐵二>M< <<<<帥死人了XD我就知道你有前途(?)

從他演求愛開始我就超愛她的XD 清純大哥XD

然後他演功夫棒球時 XD 雖然很帥 但比較多笑點XD<<熱血派呀!!!

結果現在竟然要演美形男TAKUMI!!<<你要噴血了嗎= = ?

大好耶))))))XD


不過這只是前菜XD<<前菜=口=?!

主菜來了XDDD


這個主菜很令我非非非常之驚訝=口=

演真一的人<<可愛的貝斯手 阿真XDDDDD

竟竟竟然是 鄉本奏多!!!!!!!!

是小鄉本耶XDD <<<<他是正太 !!超萌的耶> <



不過他現在和演AI的時候差好多呀XD <<都幾年了呀XD?

不過我記得他好像有演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日劇板呀XD

好像是松子的學生耶XD 而且是個超可愛的叛逆兒=ˇ=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XD





重點是他真的好萌 XD

他是大正太耶XD<<真可惜你為何不進J家呢XD??!!!

(要是小鄉本進了J家 一定會成為P匠2代呀!!!=ˇ=)

而且聽說他演的真一 迷死了全日本高校女學生呀XD~~~

真是超有魅力XDDD

太可愛了 <<<大心大心XD






小鄉本你真的好萌XDDD

你可以做和也的兒子了XD

然後我要當你媽XD因為這樣就是和也的老婆了XD<<你會被打歐XD













不過真的很好看XD


聲嘶力竭 只希望傳到妳耳邊

為什麼美夢成真與幸福美滿會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



雖然他沒演到後來後面

不過我有一直在看漫畫所以沒差拉XD<< XDD

只是不希望娜娜和奈奈越來越疏遠XD

因為你們兩是在大魔王的邂逅下認識的押!!<<你也是大魔王的信徒=口=!?

哈哈XD

NANA大好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