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21:46:38﹢Smile魚、

【自創BL文】不喜勿入,這可能又是一個坑(笑

 

別問我這篇文要叫什麼因為我還沒想到,等我想到再補上嘿!

話說我開頭和結尾寫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刪了!(被巴

還有這張圖根文完全沒關係!!廢話不多說現在進入正題!!


 

那天晚上下著大雨

「啊!不要啊!哥哥」有著耀眼金髮,碧綠眼眸的男孩被一位如豹般的男子撲倒在床上,男子舔著男孩的身軀由脖子、鎖骨一路舔弄。

「唔!哥哥!不行!我們是兄弟啊!!」男孩想掙脫男子卻無力抵抗,只能蠕動身體來找尋離開的方法。

突然!藍眼黑髮的男子--實琅將手指放入男孩口中,不讓他發出聲音,只依稀聽到男孩口中發出嘖…唔…的吸吮聲。

「實玥,你乖乖的,別亂動!我不想弄痛你」實琅用及其憐愛的表情看著實玥,撫摸著實玥的頭。

實玥流著眼淚,不敢相信自己最愛的哥哥盡然會對他做這種事情,至從爸媽在他年幼時過世,他就是哥哥一手扶養長大的,所以哥哥是他唯一的依靠。

「實玥…你是屬於我的!!」說完想動手將實玥的褲子脫掉,但不料實玥抬起腳往實琅的重要部位給踢了下去。 

實玥不顧屋外下著雨就跑出了家門,兩眼無神,衣衫不整的走在街上,街上的民眾對著他指指點點他也不以為意,直到…

混混A:「喂!你們明天上哪玩?」  

混混B:「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去那個地方啊!」

混混C:「喂!你們看前面那個,貨色不錯喔!」

幾名混混奸笑著接近實玥,接近後才發現實玥身上有不少紅莓,而且白襯衫給大雨淋濕了,導致雪白的肌膚若隱若現,好不煽情。

「小弟弟要不要跟哥哥們回家,我們會對你很溫柔的。」混混們慢慢接近正在恍神的實玥,他的腦海還環繞在哥哥對他造成的恐懼中,以致那群混混圍住他他還渾然不覺!

--------------------我是欠扁分隔線---------------------

摁我知道很少,因為我還沒全部打上來啊!!(被巴

啊哈!!先這樣,明天再繼續!!

老實說我再寫草稿的時候寫的很開心,但是PO上來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寫的很爛,所以我改了很多次!!(翻桌

可是開頭怎改都改不好所以我刪了(泣

腦內劇場從來沒停歇過,但是現在要把它轉成文字好難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寫所以沒辦法寫出我想要的感覺(嘆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支持啦!!我看回應人數再增囉!謝謝大家!(鞠躬

姆久 2010-05-20 22:37:01

...妳好糟糕(掩面

原本想說新增文應該是甜蜜蜜sweet路線

結果被不倫嚇到(欸你這什麼態度



是說一開始馬上進入重點

真是不習慣(掩面

版主回應
禁斷之戀才是王道啊!
我本來想寫弟弟是攻的,因為年下攻最好啊!
但是我腦裡浮現出的弟弟長的太像受了所以…
我糟糕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被巴
尤其最近越來越嚴重了啊!!
已經糟糕到病態的程度了!!(狂笑

這篇文沒什麼人回,是大家都不喜歡嗎?
那我就放著這個坑,回去打卡櫻文!
2010-05-20 22: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