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15:30小君

電燈泡不好當 = =

朋友們

我終於知道電燈泡不好當了 = =

今天許立穎跟他女友

高育修跟小鹿

來我家”作客”

我快瘋了 天哪~

兩對情侶 來我家看鬼片

那就算囉!

在看的時候兩位男生的手都摟起了女朋友

害我好尷尬 = = +

結果最後他們去隔壁看

雙人床上哪容的下我的位置阿!!!

我只好掰個理由不看囉~

我去大便 = =

吼~超無聊的

我又不能出門去找工作

結果看完了

兩對情侶各在一個房間

我去樓梯 = =

吼~真的是吼

算了~肚子好餓喔!!

救我啦

我都沒吃飯飯 (裝可愛~)

他們後來說要叫比薩~(開心)

重點是~

我沒錢 = =

我不吃 (泣)

算了

那個高先生一直親小鹿(我都不好意思了)

甜蜜蜜喔~>///<

我好餓喔~~

好險有小洛~

明天我要去竹圍找工作(還好雅淇也在那)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

我的悠遊卡沒錢了 手機也沒錢了

身上也沒錢了

好窮喔

哎~只能早點睡囉

好想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