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37:07_ 又巧 

_ 哇 考完了 !

 終於 考完了 !!

 這個禮拜可以開心的玩了 !!

 上次去屏榮 (有點久了...)

 不過 很開心 

 我看到了國中同學 也 看到了國小同學 !!

 很高興他們沒有忘記我 ...

 而且我發現 我變胖了 = =

 一定是每天在學校 吃便當 吃到胖了 

 我要開始減肥了 !

 同學會 我還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去 ...

 給我一點時間想想 ~

 明天 有點想去太平洋看羅志祥

 可是明天 要去高雄 陪姐考試

 考完了 超輕鬆的 !

 今天晚上 大概會很好睡吧 !

上一篇:_ 開心^^

下一篇:_ 累.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