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20:07_ 又巧 

_ 逼近 ...

 考試 就在下禮拜 !

 我在讀書時 , 我總覺得我離別人好遠 !

 班上有好多很厲害的人 , 

 每天總有寫不完的功課 ...

 在這裡 壓力 逼近我 !

 總覺得自己跟不上別人 (不,是真的如此)

 我很努力的追 ,

 我還是看不到他們的影子 ...

 上學期 快結束了 ,

 下學期 逼近我 ...

 面臨 要選擇的時候了

 ﹤社會組﹥ or ﹤自然組﹥

 不過 我想自然組的機率不高 !

 面對現實 比較重要 !

 既然不能改變它來 , 那就改變結果 !

上一篇:_ 淚 ?

下一篇:_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