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00:50_ 又巧 

_ 昨天 屏女去 !

  昨天 大好天氣 !!

  下了這麼久的雨 終於等到一天的放晴啦 !!

  屏女 好大喔 !!

  而且 好多人 ~

  可是 新生訓練 我跟宜君和尚潔 被分開了 @@

  他們被分在同一班 我再他們前面那一班 = =

  又要回到 國一 進入那個沒有握認識的人群裡了 ....

  連高一 都要這樣 = =*

  好多 女精英 在那裡 = =

  一進去 有一種震撼 !

  突然感覺自己 好渺小喔 ...

  今天收到一包好大的紅包 ^^

  但是錢不重要 !

  因為 裡面裝滿 大大的祝福 和他們開心的心情 !

  我 或許也會因為這樣 也有了堅持好好用功的心情 ...

  今天 在下雨 雨又來了 ...

  下星期二 就要新生訓練了 !

  還要體檢 要抽血 我不要啦 !! ><

  我怕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