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32:31不良媽媽

第十四章

今天我們家臭弟午覺起床,很神秘地要我過來一下,我想他該不會是尿床了吧,原來是他尿尿的地方,搭,起,帳,蓬,了,沒有啦,應該是撐雨傘而已,他還要我摸摸看,我說,不要啦,看起來好硬,媽咪一碰可能會斷掉,他居然說,「很硬怎麼會斷掉」,這倒是,媽咪我國中健教課第十四章不及格!

和小姬之間,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的問題,我也準備秉持不迴避的態度來面對小孩的性問題,小姬問過我,他是從哪裡來的,我也據實回答他,是從媽媽的肚子裡生下來的,是媽媽像ㄜ大便一樣把你ㄜ出來的,他吐吐舌頭說,好噁心喔!也沒有再問下去。

倒是臭弟,台灣的家人都說他是遺傳了日本人的好色基因(這一點應該是對日本人的誤解),臭弟是「巨乳ふぇち」(應該可以翻成「巨乳癖」吧),尤其是臉蛋可愛,身材火辣的那一型,看到廣告出現泳裝美女,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目不轉睛地觀賞,有時還會下評語。

日本的八卦雜誌常會以穿著清涼泳裝的AV女優為封面,也大辣辣地陳列在便利商店裡,還有在小吃店也會有一些成人漫畫或八卦雜誌,讓客人在等待時可以打發時間,帶著臭弟到這些場所,這些雜誌都會吸引他的眼光,到最後,他實在忍不住了,居然說「如果我乖乖的話,可不可以買一本給我」。

聽我婆婆說,他和臭弟一起去洗錢湯時,臭弟一直偷瞄他的胸部,還假裝不小心碰到,不過很紳士地跟他說對不起(之前婆婆就聽我們說過他的事績),我的婆婆也夠幽默,回他說,沒關係,阿嬤的おっばい(ㄋㄟㄋㄟ)已經很久沒有人摸了,被臭弟摸一下也不錯!

為了臭弟,我還真的跑到中古書店去找寫真集,當媽的我秉持「大禹治水」的精神,與其防堵,不如導洪,但是既然要看,就要看好看的,不要看噁心的,要看有美感的,有藝術氣息的,最重要的是還要看我也想看的!有天下午,在神戶三宮的舊書店,就看到一個三十出頭,姿色中等,穿著普通,意圖不明的女性,在寫真集角落東翻西找,旁邊的歐吉桑一直斜眼在看我,他一定是認為,又不是寫真集鎖定的目標消費層,幹嘛在這裡擋路!可惜,雖然身材都沒話說,但是氣質不佳,而且動作過於挑逗,長的端莊的,又穿得太多。

跟婆婆提起這件事,他說,真可惜,很久以前他買了一本經典的,就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宮澤理惠,但是搬了幾次家,掉了!

他是買來送給太郎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