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44:10勞凱

煩死了

媽的幹

我不爽

剛和我媽吵架

我說我明天可不可以和同學去西門釘要做音樂報告

我媽問幾點

我說一點到七點

他說幹麻這麼久

我說好不容易可以和同學出去能不能在那邊逛逛?

你他媽的我媽說什麼不放心



是會怎樣

什麼地方都不讓我去

每次要吃去就要跟你炒依次價

你他媽你不凡媽

我都快煩死了

像今天

約好要回濱江找老師

你問半天

說什麼 根誰去 幾個人 去幹麻 幾點到幾點

媽的問一堆

我就說說明子你也不認識

你說什麼我要知道他 品信 好不好

你他媽你是算命的還是怎樣

你知道名子就會知道他品信喔

幹 機掰

媽的 糙


我不爽


每次都是這樣

我受夠了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哭屁阿我

我也知道

就算我哭到瞎了你也不會來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