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2:35:34云鬼

大好きだよ。

 

十年後的世界總是這麼令人著迷,不光是各守護者的外表更加光鮮,

就連裡頭大大小小的八卦都讓人心醉。

 

是呀……

 

真是頭痛。第十代首領如是說。


叩叩叩

 

對屬下們來說這地方除非萬不得已,否則千萬別進來,不是因為首領的威嚴,而是因為這裏不時出沒一隻會咬殺別人的怪物(!?)和一顆總是笑著要帶你去輪迴的殺人鳳梨(?!)但是當他變成女性的時候似乎又變得毫無防備(?!)…

 

基本上,就怪物來說,這隻真是夠美的了,黑髮跟美艷的眼睛,要不是令人膽寒的殺氣總是圍繞著,否則那樣的相貌大概會迷垮所有雌性和雄性動物。

而那顆鳳梨的樣子同樣讓人目眩,靛紫的髮色跟那抹永遠帶著戲謔的微笑(但是變成女性時卻又變得乖巧溫馴?)。

 

「哦拉~我還在想是誰呢?原來是雲雀先生呀!」

六道骸!!」不知道怎麼回事,眼神中的殺意越來越濃。

 

只因為,那女孩勾著眼前的男人。

 

「我可愛的庫洛姆,你先進去找首領吧XD把這份資料給他」

「是的,骸大人」說完,庫洛姆打開首領辦公室的門走了進去。

」真想咬殺他。

「哦~我們偉大的雲之守護者,您找彭哥列有事嗎?還是說您是來等我們??

笑著,但是有某種深層的敵意。

「當心我咬殺你」單鳳眼變得銳利。

 

在這樣令人窒息的僵持下,庫洛姆一派天真的從首領辦公室走了出來。還真是時候。

 

「骸大人?雲雀先生?」為什麼骸大人要跟雲雀先生對看這麼久呢??

「可愛的庫洛姆,我們走吧,雲雀先生告˙辭!

 

在最後居然還不忘露出該被咬殺千百回的微笑。

真是挑釁。

 


【只能目送那傢伙帶她走

 

「雲、雲雀先生!」嗚……雲雀先生這時候來會有什麼事呀???

 

十年後的彭哥列第十代似乎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比較大膽。至少對雲雀是這樣。

 

「澤田綱吉,剛剛他來做什麼?

「呃?你是說庫洛姆跟六道骸嗎?

來做什麼?

「他們剛剛把最近即將復興黑曜樂園計畫的企畫書拿來給我,若是沒有意外,黑曜樂園在不久將重新開張。以霧守的名義去經營。」

「將我們財團的勢力加進去」

「雲、雲雀?

「就這樣」

 

說完就這樣揚長而去。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的守護者都這麼莫名其妙?!

 

「恩看來又會有一場內鬥囉」經過了十年,雖然語氣沒有改變,但是當年的嬰兒明顯抽高許多。

「里包恩?!!你是什麼時候來的!?

「從庫洛姆拿資料給你的那一刻起」

 

意思就是打從一開始就在?

 

「里包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你還是按照雲雀說的去做會比較好唷」

「這是為什麼?

「恩不知道」

「什麼!?!連你都不知道!!

「有時間在那鬼吼鬼叫,還不快給我快點批公文!」說完舉起列恩鐵鎚就這麼敲下去。

 

在門外,靛藍髮色的鳳梨頭勾起了微笑……


【原來,你想奪走她】

 

「庫洛姆」坐在黑曜樂園裡那張破沙發上,那微笑依舊令人膽寒。

「是,骸大人」

不管從任何角度上來看,這棟建築一點都沒有要被復興的樣子。應該是要直接重建吧?

「聽好了,要是別人來到這裡,一定要來通知我唷,尤其是雲雀恭彌」

「咦?...我知道了,骸大人」

「還有一件事情要問妳,可愛的庫洛姆」

 

用手示意庫洛姆接近自己,讓庫洛姆坐在自己的身旁。

 

「骸大人?

「吶,可愛的庫洛姆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用手摸摸庫洛姆的頭。

「摁,庫洛姆會一直陪著骸大人」因為我的命是骸大人給的。

「我好高興唷!庫洛姆」

 

【也因為骸大人需要我】

 

「別想從我身邊奪走我的東西雲雀恭彌」

「骸大人?

 

回過神來,

 

「呵呵,庫洛姆別放在心上唷XDD」親暱的說著,笑容卻異常恐怖。

「好的,骸大人」

「哦啦,犬、千種,你們別站在那,快過來」

 

發現那兩人在門外躊躇很久,骸決定讓他們進來。

 

「犬、千種,黑曜計畫暫時打住吧,彭哥列那裡,我會去跟他說」

「骸大人!這……」頓了一會「是,骸大人」

「呵呵,我知道我知道,千種你很盡心在復興黑曜樂園的計畫裡,一時間要你放棄,的確有點過份,但是,現在發生了些變故,我不得不這麼做」

「我明白了,骸大人」推了眼鏡,決定不再說下去。

「至於..千種,我要你現在去幫我調查雲雀財團,一有任何動靜,立即向我回覆」

「是,骸大人」

「犬,這次你不必再輔佐千種了」

「真的嗎?!骸大人,太好了,在四眼田雞旁邊無聊死了!」

「犬,我要生氣了!」

「犬,我要你好好照顧庫洛姆,直到我回來為止」

「骸大人?!您要出門去嗎?!」庫洛姆莫名的感到不安了起來。

「有點事情要去辦,庫洛姆要乖乖看家唷!!

「好的骸大人」

「犬,拜託你了」

「嗄~好麻煩」

 

該交代的交代完了,六道骸緩緩走開,留下一棵柿子樹和一條狗。

以及紫色瞳眸的可愛女孩。

 

「犬,那我也要走了,還有,可以請你去洗澡嗎?你身上有味道」

「少囉嗦!!!我上個月才洗過耶!!!

好吧,那對你來說的確是很短的時間,回頭見」

 

現在又剩狗及小女孩。

 

「呿!妳可別亂跑唷!!

骸大人

 

【為什麼這麼讓人不安】

緩步走向牆邊,以一貫的方式,蹲下等待骸的回來。

是不是去找雲雀先生了?

 

「犬

「幹嘛?」嚼嚼口香糖。

「我..我想去找雲雀先生」

「什麼?!

「我覺得骸大人是去找雲雀先生了」

真煩,走吧!」

「謝謝你,犬」深深的一鞠躬。

 

【要快點,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雲雀財團總部】

 

「哦啦~雲雀恭彌,你好嗎?

「六道骸?!」身邊的女孩呢?

「別緊張,庫洛姆沒來XD

你找我做什麼?」小動物踩到我的地盤都該被咬殺!

 

這裡,是雲雀的辦公室,的確充滿日式風格,雖然雲雀穿著西裝,但是四周的擺設都是以日式的榻榻米跟和室的門來設計的。

 

「黑曜樂園復興計畫別想從我身邊奪走」

「你很在意庫洛姆嗎?

?!」我很在意嗎?

「誰都不能,奪走我的東西!」

 

第四道:修羅道

 

六道骸的能力開始大幅提升,戒指和匣子都在庫洛姆那裡,那就用擅長的幻術一較高下吧!!

而雲雀點燃雲之指環的火焰

 

「你想打嗎?」雲雀舉起雙枴,咦?難道不想用匣子?

「從黑曜計畫中脫手,或許我可以對你溫柔點唷雲雀恭彌」

「不可能!」一進入戰鬥,這次隨侍在旁的雲豆緩緩飛離房間,往窗戶飛去。


開始飛,

飛過了鬧區,飛過了攜來人往的並盛市。

 

開始飛,

振翅而飛,

尋找目標,

身後是主人及敵人的戰鬥,

但是還是要飛,

因為主人有話要傳達給彭哥列總部!


【彭哥列總部】

 

好多公文~"~真累,乾脆起來做個毛巾操吧喔天,澤田綱吉你真是蠢死了。

「嗨,蠢綱」

「里包恩?!你什麼時候來的呀?!

每次都是這麼令人不意外(!?)的突然出現在招待貴賓的沙發椅上。

「從你打算做毛巾操開始呀,蠢綱」照例啜飲著咖啡。

 

果然又是打從一開始就在嘛!?

 

「蠢綱,這麼容易就讓你喊累,看來你該重新鍛鍊了」拿起列恩槍,指向彭哥列高高在上的首領。

「不了」笑笑的搖搖手「說真的,雲雀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他的人剛剛遞出要加入黑曜計畫的公文案,但是這

 

大家都知道,雲雀恭彌跟六道骸水火不容,怎麼可能共同經營呢?!!

 

「蠢綱,看來有新訊息囉」

「咦?

 

往窗外看去,從遠處的黃色小點漸漸變成了黃色小鳥。

 

「雲豆?

「雲豆一向不離雲雀半步,一定有什麼事情才對唷,蠢綱」

 

雙手捧著剛剛飛過來的雲豆,澤田綱吉滿心的疑問,然後雲豆突然飛起在房間裡來回飛動。

這是怎樣?!

 

「恩我明白了」真不愧是彭哥列現在的門外顧問。感覺的確比首領可靠(!?)

「里包恩?

「雲豆飛動的樣子,排出了一些字雲雀跟六道骸在財團總部打起來了」

「你說什麼?!


【地獄】

 

旁邊的火焰不斷燒著,

幻術之火從地底竄燒。

燒過了兩人的臉龐,一個沒事,一個滴血。

然後然後,

響起了死亡之歌……剝奪光明與希望的死亡之歌。

陰界,無與倫比。

 

〝那是一種失去,

一切變得不再光明。

聽不見任何人的哭泣...

惡魔在驚喜,天使在訝異,

不見上帝、不見上帝,

喔!上帝去了哪裡?〞

〝光明、光明,大家見歡欣,

黑暗、黑暗,黑暗被唾棄,

悲鳴、悲鳴,人民在悲鳴,

不去、不去,黑暗揮之不去。

聽,惡魔在咆哮,天使在合音,

現在,讓大家一起目睹永恆的悲劇....

黑暗揮之不去、上帝調頭遠去,聽,這是光明不幸的序曲。〞

 

「別想從我身邊奪走屬於我的東西!!雲雀恭彌!!!!!」那右眼滴著血,滴答。

 

「我要咬殺你」

 

那銳利雙眼在滴血,嘴角在流血,黑髮零亂不堪,全身盡是被幻術燙傷的痕跡。

美艷身段,雙拐再度甩出銀色舞步。

 

舞出舞出那華麗的圓舞曲,

飛出飛出那懾人的視殺線,

飄動,

 

血,再度濺出。

 

煉獄,名副其實。


【並盛市區】

「犬,快點」

 

好奇怪,為什麼心裡面從不安變成了害怕,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害怕過。

 

「我知道啦!!


「雲雀!!!」彭哥列首領及時出現,因為六道骸倒地不起,血泊中。而雲雀正要給他最後一擊。

 

眼前的景象讓人毛骨悚然,血在地上聚集成可怕的紋路,誰的血?不知道。

因為兩人全都受了傷,嚴重的傷。而火焰還在竄燒著。

 

右眼消失了。離心臟不遠的燒燙傷痕跡。在不同人的身上。

 

「骸?!雲雀?!!!!把人帶回總部療傷!!!

一下令,旁邊的火全部熄滅。

剩下的,就是戰鬥後凌亂不堪的雲雀財團辦公室。


【並盛市區】

 

「骸大人?!!

「庫洛姆?妳幹嘛?!」女孩的眼罩下冒出汨汨血漬。

「骸大人……庫洛姆,會一直陪著您,就算是地獄也沒關係」閉上雙眼。倒下。


【彭哥列總部-會議室】

 

「現在除了雲之守護者之外,大家都到了吧」門外顧問說著。

 

氣氛很凝重。

晴、嵐、雨、雷、天空,每個人都百感交集。

 

「讓我們來討論更換霧守的事項吧」


【雲雀財團總部-總裁辦公室】

 

雲豆在主人身旁繞阿繞,即使主人除了臉之外,全身都是燙傷的疤痕。

窗外的鳥,藍色的天,在展翅飛翔。

 

「庫洛姆髑髏六道骸

 

雙拐被緊緊握在手中,閉上眼睛,第一次感受過穿心之痛……


【一年後】

【彭哥列歷代殉職者墓園】

 

「雲守..霧守..這兩個守護者真是不聽話」首領搖搖頭,無奈的說著。

「阿綱你看過了嗎?雲雀手下遞出那封信」

門外顧問壓壓帽子,雖然還是比首領矮,但是比誰都慎重的穿著黑色西裝來悼念,畢竟當年,守護者們是他找的。

「恩

 

無題

雲雀財團將以彭哥列的名義繼續經營下去,並全力支持黑曜計畫的進行,無條件支持,人力、資金、物力等,凡是需要雲雀財團的地方,將不辭辛勞為黑曜計畫付出,並請動用雲雀先生的資產替霧守(兩人)打造最隆重的葬禮,以此以謝財團對彭哥列總部的損失

以上,皆是雲雀先生在遺書上所交代的

 

「雲雀這對你來說真的好嗎?

 

首領仰望著天空,雲在飄動,身旁似乎起了霧……


【後記】

 

總算是打完了(擦汗),雖然還是廢文一篇XDD

這又是為了某位名為桃的女人要我打的搶親文,

雖然根本就不像在搶親?!!

 

不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