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0:22:38云鬼

今年快過了這樣(嘆)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從校慶我生日然後舞會到現在即將邁向新年面對最後的段考,總之很忙XD雖然我還是秉持自己一貫的不想被管太多的生活態度繼續墮落著,

 

我就從12月19號講起吧,這天只有一件事好提XD那就是最令我意外的郭惠玲同學送我了卡片跟禮物XD她寫的卡片通常都帶著恐嚇意味(大笑),但是但是,她的禮物讓我好開心好開心!!知道嗎?是九把刀的書呀!!!!!而且是「後青春期的詩」,我整個那天開心到快炸掉,雖然那天還是忍不住因為某些事哭過XDD不過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這本書,我也會珍惜的放在床邊一起睡覺的(燦笑)

 

我說呀,校慶真的很棒!

那天12月20號,是我們華江校慶,還記得我被指派編出那可笑的創意繞場,還因為太過吃力而哭了出來(就是上文說的某件事XD),其實,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笑)。

 

本來就是這樣的,不是?

 

而那天,做了很多很多事,幫忙收大隊接力的號碼衣真是累死人,還差點中暑(冬天會中暑你就知道有多累),回去班上之後,一直發呆也沒出去逛的直到輪到自己來顧攤位。

 

烤香腸很好玩XDD我烤的很好吃唷!!XDD

 

而很感動的,陳品她們帶了生日禮物來看我,我很慚愧的是那天無法好好招待他們,也沒辦法跟她們去北一舞會,但是她們的禮物卻讓我不斷的發笑著XDD到現在,那禮物依舊放在打開房門就看得到的明顯所在,我真的很愛她們XDD

 

要一直當朋友唷XD

 

那天比較對不起的是我累到沒辦法幫忙掃地,只有徒手撿了些垃圾起來 ︿ ︿””(不好意思呀,洪渝雰)這是校慶,雖然我們班大隊接力沒有贏,但是大家努力求勝的樣子都好帥,真的。

 

再來就是我生日(1222)了,這天大家約出來要拍片(生科作業真是罪惡呀),當時訂出台客-林宗翰(阿台)把妹的故事,但是,實在太難拍加上太難取景呀!!!(吶喊)所以被迫直接腰斬虧我打了這麼多的字出來

 

但是那天,阿台送我禮物耶!!!!雖然是跟梁筍合送的,我還是很開心XDD那隻豬娃娃我會好好珍惜的XD另外呀,江夏鼎彥送的紅筆我會好好利用的XDDD

 

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還記得我寫卡片寫到爆肝呀!!!然後一早就跟郭、品一起把各自卡片放在各自要送的人桌上,品送大家一人一支棒棒糖,郭用信紙代替卡片,而我就是最傳統的買卡片(錢呀

 

今天大家都用不一樣的方式來給大家祝福,有人發糖果,有人發巧克力.,有人大聲喊著聖誕快樂,很開心!真的!

 

特別感謝阿芬阿鄧還有WIN送我的卡片跟禮物,當然還有李崑瑋,你的娃娃很可愛(雖然是粉紅色)XDD

 

再來開始狂歡狂歡,跳吧!High吧!!讓我們盡情放肆吧~~!!

華江舞會開始囉!!!XDD

這是多麼好玩!!!郭惠玲終於下定決心不去補習班而來跟我們玩了XD

那天呀,大家跑去吃100元的牛排,好開心!整間店幾乎都是我們116XDD真的有夠囂張!!!

大家吃得很快,一直很想很想第一個衝進去XDD

是沒錯!我們本來是第一個。但是她媽的一群不認識的人跑來插隊是怎樣!不爽死了!(怒)害我們變成第三或第四了!真想罵髒話!

 

算了,本大爺不計較=ˇ=因為我發現黃靖倫何維建原來很帥這樣!?畢竟比較早進去,所以站在第二排,而我發現,華江fans好激進呀!!!一直一直叫、一直一直往前推擠!!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明星跟藝人,反正high就好呀(笑)雖然被擠到跌倒是很痛啦XDD

而最後壓軸是黃立行,我就瞬間被人潮衝到後面去了,哇咧咧!!跟大家分散了,結果轉頭一看,嗚呃!?郭在我旁邊,囧。也被擠出來了這樣XDDD

 

真的是很開心,high到都快飛起來了,五光十色、到處狂歡的感覺超棒!!!雖然又擠又熱又悶頭又暈,但是噴到乾冰的剎那,什麼都感覺不到了,被噴乾冰真爽XDD

 

再來就是即將面臨的跨年了,雖然不能去,但是希望能去的同學們可以high翻台北,然後凱旋歸來這樣XDD把華江116這麼笨蛋的氣氛散播出去給全國看看吧XDDD

 

 

 

 

好,我要繼續去寫劇本了,掰啦XDDD

 

 

 

 

 

 

                                      by云鬼

柑仔 2009-01-06 16:11:09

華江看起來不錯玩嘛..

九把刀那本書還挺不錯看的=ˇ=

新年快樂唷XD

Ps我陳昱臻耶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
整個爽爆XDDD

你也新年快樂呀XD
2009-01-08 20:09:14
妳的小羽 吱吱啊 2009-01-03 17:55:14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嘟嘟 好開心喔!!!!>0<
新年快樂呦! HAPPY NEW YEAR !
XD

下次一定要更多人到場的-V-

版主回應
摁摁XDD那下次我會去XDD 2009-01-03 22:44:21
老帶 2008-12-30 20:10:37

阿嘟阿,我淚奔了(泣
不過我還是覺得妳應該把小內褲那面擺出來阿
總而言之那件作品很失敗阿
不過妳很爽就好了
不過你如果真的很感動的話
記得把裴勇俊郵寄給我阿(羞
還有,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妳憂(飛吻

版主回應
阿...我應該不會放那面出來的我覺得XDD
至於裴勇俊....我聽不見!!!
2008-12-31 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