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0:20:17云鬼

我說阿,妳就進來看吧!傻女孩(笑)

 

十月二十五日,外面下起了大雪,當然,這是幻想情節XD

猜測的,應驗了。

然後呢?苦笑自己幫不上忙,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

 

大笨蛋阿妳!!!!盧柔涵!!!!!!!明明就猜到了還耍什麼白目!?

 

這是剛剛我聽到的謎音XD

是呀,還真的是有夠白目的鬼XD

 

把那個傻女孩當成是朋友,其實,每天都說有人會難過、有人會保護妳之類的,

那個「有人」都是在說自己,甚至還會用別人的名字。

 

「阿品(或家琳)會保護妳的XD」我每天都這樣說。

應該聽得出來吧?XD其實是在說我會保護妳啦XDDD誰叫妳是我的朋友(嘆)

 

嗚呃!?好像太肉麻了,這不是我的style(燦笑)

好啦,反正這篇就是來感動死人不償命外加嘔吐到死不付錢的文章了,

那我就繼續啦!聽好了,這信中的女主角!!(指)

 

那個郭什麼惠什麼玲(被打):

是啦,我平常很白目、講話又欠揍、動作又粗俗還有還有手非常犯賤

但是我一直很佩服妳從來都沒有真正對我生氣過,我很意外也很高興,我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妳是少數人沒有被我氣到發暈的,還是說你有暈但是我沒發現?!XD

很抱歉,明明心裡就有數卻還是一直調侃妳(鞠躬)你可能很討厭我的觀察力吧XDD

最初從你的網誌,然後不小心看到的簡訊再來就是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好像是這樣的:

 

我:「妳今天到底在開心啥鬼呀?!笑成這樣,囧」

妳:「哈哈,應該是苦中作樂吧」

 

輕描淡寫帶過這句話,說者有情,聽者假裝無意,其實了然於心。

但是說者沒有再說什麼,聽者也微笑著不過問,然後陪說者繼續開心(?)下去。

 

喂,看到這裡妳有沒有掉淚?XD

如果沒有就繼續看下來吧XD阿,如果有也要繼續看呀!!!!

 

你很帥,我之前看過的那些失戀的人,都會克制不住眼淚,在眾人面前決堤,

我在猜,妳一定是躲起來擦眼淚的那種人,對吧?

因為妳說過,妳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能哭出來也是一種堅強。

 

雖然是抄漫畫的,但是讓人動容的亂七八糟。

不過,令我意外的,我以為妳會強顏歡笑,今天問你難過嗎?妳乾脆的回答當然,霎時讓我有點震撼,

我本來想妳一定會說還好呀之類的話,沒想到你也會對我坦白,好漾的XD

 

打到這裡,其實我辭窮了(笑)

但是,這裡注入的感覺,妳一定都有收到吧XD

我就不信我文筆爛到讓人一點感覺都沒有XDDD

 

好啦,總之,請妳加油,啊!想哭的話可以找我,因為我會讓妳哭不出來(燦笑)

是說如果妳真的哭了,我大概也會跟著哭吧(汗)

                         by嘟(現在用這個名字比較有親和力XD

郭什麼惠什麼玲 2008-10-26 12:31:33

是啊
我就是這麼帥
快點佩服我

謝謝妳啦 :)
郭什麼惠什麼玲的很感動 XD
真的真的 :)

版主回應
佩服妳什麼啦XDD
感動什麼呀?!!XDD

反正我人這麼好,一定會保護妳呀XD
嗚呃...詞窮..
反正你要加油XDD
2008-11-01 1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