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9 02:44:22咩咩be angel

夢見

夢到了阿揚

心中好像是說著想見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看過他

但他已經在夢中出現兩次了

這代表了什麼呢?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可是在早上並沒有想著他

第一次夢到他和孫燕姿約會

這一次夢到我媽命令他送我去school

夢醒時分,突然好想聯絡他

卻不可能了!


在夢中也許是因為沒見過他

so...他的面孔沒有出現

只有187的身高和瘦到皮包骨樣子!

這場夢唯一真實的只有一個

我似乎渴望被保護

卻不希望被保護牽絆或費心思

而天下沒這種白吃的午餐

現在的我需要一個大大的後盾

因為夢中的妳們眼神還是一樣的傷人

心裡就像被萬噸的水澆下

好痛又好心寒

去哪裡找一雙有力的雙手

支撐著我~讓我理直氣壯的哭吧!

忘記一切卻不會有罪惡感

不在乎你們的眼光也不會失落

這些是我最需要的感情

也是我最不想依賴的


TO 阿揚:

也許我那時真的like過你吧!

你在夢中的支持和鼓勵

我先收下了!

謝謝你的出現....

不論未來有沒有見到你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