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22:59:55kairy

關於挺核反核

關於挺核反核,我也略懂略懂地說說個人的想法。

挺核有挺核的看法;反核有反核的看法。

比利時的太陽能高速公路

先姑且不論它的發電量、它的製造排碳量

在台灣大環境之下

加上短視近利的企業

想都甭想

我沒有多麼偉大

提出啥替代能源

經濟實惠又不傷地球

我想說的僅僅只是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下班之後記得關電腦、關螢幕、關冷氣、關印表機、關燈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多走樓梯少搭電梯,冷氣調高一度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出門購物自備環保袋,出門用餐自備環保筷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開始響應多吃素食少吃肉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認真分類做好資源回收

偉大的事其實就在身邊周遭而已

偉大的事其實就是很多很多的人做一些簡單的事

昨天的中韓之戰

台灣

真的有爛球場、好球員,加上兩萬三千人減掉四百人的到場高聲吶喊的球迷

我相信

這就是偉大的事!
------------------------------------------------------------------------------------------
BTW

我承認SAMSUNG的產品很優秀

因為它們有政府的支持

我也承認WONDER GIRLS很正

因為它們有高超的QC

但不要跟我說台灣球迷很沒品

商業歸商業,影藝歸影藝,體育又是另外一回事

先回去翻翻釜山亞運籃球賽,如何衝康計時

東亞運跆拳道的比賽,用"手刀"打台灣選手的喉嚨

及WBC上屆在投手丘上插國旗

體育這件事

是韓國人先踐踏了自己的格調
------------------------------------------------------------------------------------------
難道

你覺得核一核二核三爆炸

台灣人會像福島人乖乖排隊領物資

還是搶錢搶糧發災難財
-------------------------------------------------------------------------------------------
難道

你有看過我們噓鈴木一朗嗎?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婚前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