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2:43:34kairy

與眾不同

我不會畫畫
我很害羞
加上念大學那個年代開始出現很多很多的網路寫手
部落格就這樣誕生了

當初會開這個部落格
是J小姐的關係
而且開台日子很酷
是四年一次的2/29
再過沒幾天
這部落格應該就要"兩歲"了

中間斷斷續續的寫
從感情從家人從生活從工作著墨

這三年
過著忙碌充實的生活
也就暫停了這個習慣
-----------------------------------------------------------
我跟beat的不同

我從小就愛大自然
(或許是從小就習慣脫褲濫...)

我習慣與人相處
樂於從人的故事裡發現這個世界
不管他/她是這社會上界定的好人還是壞人

或許
這是我與眾不同的地方
-----------------------------------------------------------
我跟beat的相同

我愛simple
影像或文字都是
要表達的最深處才是重點
-----------------------------------------------------------
很簡單的題材
很隨性的店家
很舒服的同樂

然後

在心中默許
-----------------------------------------------------------
說了這些
其實要謝謝的

陳5N

我這位以幹取代Hello
標標準準的理工人
實在很難與藝文接軌

繼上次初次舞台劇的感動

這次再讓beat感動
------------------------------------------------------------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我只是在告一個白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