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8:33:40NONO

結束~轉自我學弟的~但滿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當 妳 看 到 這 封 時 !

我 們 的 愛 情 將 在 這 畫 下 句 點 了 !

妳 若 覺 得 我 該 給 你 更 大 的 私 人 空 間 !

那 現 在 妳 給 你 非 常 多 的 自 由 !

當 妳 跟 我 說 ˙˙˙

妳 看 到 小 柯 的 愛 情 降 子 

有 點 怕 ˙˙˙ 所 以 妳 不 敢 對 我 放 下 心 思

所 以 妳 會 說 不 太 在 乎 我 !

因 為 妳 在 逃 避 愛 情 !

既 然 妳 在 逃 避 了 ˙˙˙

就 表 示 妳 沒 有 再 珍 惜 這 份 愛 情 ˙˙˙

既 然 妳 自 己 說 妳 疏 忽 我 ˙˙˙

就 表 示 在 妳 心 理 我 不 是 什 麼 重 要 人 物 !

對 你 來 說 我 根 本 不 是 什 麼 東 西 了 !

或 許\ 現 在 你 需 要 的 是 友 情 不 是 愛 情 !

我 給 你 自 由 不 受 愛 情 束 縛 ˙˙˙

未 來 日 子 自 己 好 好 的 保 重 吧 !

祝: 妳 友 情 順 利

     學 業 進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