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3:09:57小橘凱娜

選舉偶像論?

現在說的這些話~~是我的肺腑之言~~

不論你是哪一個黨派的~~或哪一營的~~

看了不高興就麻煩你閃邊~~不然看完得內傷~~還怪我沒提醒你~~

----------------------------------------------

我哥朋友的妹妹這次第一次參加總統大選~~

興奮的投下了第一票~~也是台灣即將即位的第三屆民選總統-馬英九 先生~~

理由是~~他.很.帥!

.....................................................................

看到上面那些點點點了嗎??都是我的無言....

這是沒腦袋瓜的選擇吧!?

不管馬英九當選的理由是什麼~~

他是當選了~~

我可以接受因為他很親民~~我可以接受因為他真的有在規劃台灣的未來~~

我甚至可以接受他認為一中市場對現在的台灣有利無弊~~
(雖然這是當初讓我不想選他的理由~~)

但是我卻完全不能接受”他.很.帥”這個理由~~

只因為他帥就選他??請問你的腦袋是裝屎嗎??

我不否認一國元首帥一點可能比較好~~

但會不會做事才是重點吧!?

是不是真的是替台灣的未來著想~~台灣人民要的是這樣的總統吧!?

他已經打算要停掉金援外交了~~這對台灣人民是件好消息~~

我欣賞他在做這項決策前思考了很多大方向小細節才決定的~~

我也慢慢能體會他考慮使用一中市場來挽救台灣經濟~~

我能理解他心向台灣所以看了西藏事件而嗆了大陸說要抵制奧運的事~~

這些才是我們必須認同他是個真的適合做一個國家的元首的理由~~

而不是單單一個”他.很.帥”就讓他來做總統~~

這什麼狗屎理由!?

最讓我害怕的是....還有不少人認同這樣的理念....

= =”....是怎樣??長的帥的都可以當總統~~

那你覺得讓吳尊來當我們國家的總統怎麼樣??

夠帥了吧!?

用你們的腦袋去想一想吧!!!!

我不會因為討厭馬英九就認為他不帥~~老實說~~他還真的比謝長廷帥~~

但是....我不希望總統選舉和偶像論扯在一起~~

偶像是偶像~~選舉是選舉~~都幾歲的人了還分不清楚~~

你們的腦袋到底是拿來幹嘛用的!?

= =”....馬英九當選了我恭喜他~~

但我很想嘲笑原來他之所以會當選是因為很多人無知的認為他很帥而讓他當選!!!!



---------------------------------------------------------------------
給那些曲解選舉意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