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4:13:25小橘凱娜

過去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怨他的離開,五年了吧?好像是~我似乎愛那麼久了!但我知道那都是過去了~

因為我決定要好好的生活在未來,所以我早在一年多前正式的在心裡放棄了他,但還是會怨他的離去,那感覺只是像在為自己找藉口忘掉自己對他的傷害。

或許我真的是害怕想起我對他的傷害,或我帶給他的壓力,因為曾真的很用心的這段感情因為我不懂得經營而毀損,我在責備自己的過錯。

但我想要告訴自己,真要懺悔,就從現在開始吧~那都過去了,要為未來的自己,找到一個該有的路。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生活在未來,我想要好好的讓自己快樂,我不想一直都是這樣的灰暗,我也想告訴自己不要總是帶著傷~

昨日總總譬如昨日死,今日總總譬如今日生。

這是我~現在務必要好好謹記並了然於心的最重要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