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6:32:38高橋隆

一張電影票

在看著以前漫畫的時候 漫畫裡飄落了一張8-9年前的電影票
還記得跟誰去看的嗎? 想了一下 大概有印象
看什麼電影 片名有點記不住了 好像是空軍一號跟一片 叫大蛇王的樣子
因為二輪片 所以可以看2片
想起來 自己的義氣 滿笨的滿好笑的
講講近專科時候的故事吧

那時剛近專科 就認識了3個不錯的朋友
當時聊到喜歡班上的哪個女生
結果卻跟我是第一印象想要追求的女生同一個
就因為朋友先開口了 又不敢說自己也喜歡他
就凡事幫著他追求那個女生
而更想不到女生的開口第一句話
你好像我以前的男朋友
卻也因熱絡起來

在一個沒課的星期三下午
我被約去看電影了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被女生單獨約去看電影吧
至此之後常常晚上就接到他的電話 問候與關心
卻讓我怕了起來 因為答應朋友要幫他追
我刻意疏遠他了 也因此他很不高興
他問我為什麼
我告訴他 我朋友喜歡他
他冷冷回了一句
喔 我不喜歡他

至此之後我也不敢跟他 有更近一步的接觸
就這樣 如今他也結婚了 定居在台北
也過著不錯的生活

一段握不到的幸福

上一篇:心中的白雪公主

下一篇:心中的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