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1:17:10悠盼

【家教穿越】重生異緣 16

    哀,今天依舊是無聊的一天,沒人陪我,討厭,不給六道骸答案也不好意思去找他,快回家好了。

 

    我快步跑著,但不幸的,有一個人撞到了我:「好痛!」誰撞到我?我皺著眉想看清撞到我的人,而那人先開口了:「小心一點!」……哪個人撞到人還那麼沒禮貌?想被鞭屍嗎?我抬頭一看,「獄寺?」

 

    而獄寺也看到我,對我說了聲抱歉後,獄寺伸了出手:「有沒有怎麼樣?」我說了聲沒事,讓他將我拉起來,我皺著眉問他:「有什麼事讓你那麼急?」

 

    見我這麼問,獄寺突然想到的叫了一聲:「阿!排行小鬼來了!我要去讓他幫我排行!」哦,風太那一集阿……在獄寺要走時,我拉了拉他,等等,我也要去,反正我很無聊。」而看獄寺也沒反對的意思,我就跟過去了。

 

    當然,大家知道的,這集獄寺會遇到山本,然後兩人一起去澤田家,這時我們走過一個轉角,「獄寺?」我看了看山本,對他勾勾手:「山本,有好玩的,在澤田家,要不要去?」

 

    山本一聽有好玩的事,開心的答應了:「又有好玩的事?那我也去好了!」

 

    在一旁的獄寺不耐煩的喊:「要去就快一點!」

 

    我苦笑了下,跟上了獄寺。

 

    ______________________澤田家___________________

 

    到澤田家時,外頭已經下雨了,看來排行已經不准了呢……

 

    一到家,獄寺馬上衝上樓大喊:「第十代首領!為什麼排行小鬼來了您沒告訴我?!」而我正好走到門口,我對澤田打了聲招呼,「打擾了。」

 

    「诶?獄寺君?山本?颻楓學姐?」而澤田更是驚訝的看著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聳了聳肩:「今天我無聊,所以來這裡增進家族感情。」澤田則是狐疑的看著我。

 

    見狀,我看向里包恩:「你沒跟澤田說?」而後者則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著:「人家、人家…忘記了…」……頓時我打了冷顫,拜託,里包恩大人,我可是看過原來的你的樣子呢……簡直就是大崩嘛…

 

    我擺了擺手:「我,加入彭哥列,澤田綱吉,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首領。」而接下來澤田的鬼吼我一律無視掉。

 

    弄好了我的事,獄寺朝風太走了過去:「我有一件事想問,最適合當第十代首領左右手排名中,我事第幾名?」……我在一旁看著,心中有無數的掙扎,因為答案是多麼的不人道,但…我很沒良心的沒提醒外面已經下雨了。

 

    風太輕言描淡的說著:「很簡單喔,開始吧,隼人大哥的排名是……範圍之外。」意料之內。

 

    獄寺遭到嚴重的打擊打擊,驚訝的說著:「什麼?!」

 

    「有、有範圍之外的排行嗎?」澤田滿臉黑線的問著風太,而風太馬上的指證他們:「不是的,是在大氣層之外。」綱、獄:地球的外面?

 

    山本聽了大笑了幾聲:「哈哈哈哈哈,又是個有意思的傢伙。」

 

    而風太看似根本沒在注意獄寺的慘樣,急臉色的蒼白,繼續的說著排行的內容:「隼人大哥的工作不只有黑手黨的左右手而已喔,隼人大哥在適合作男保母的排行榜中在全黑手黨中排行第一。」

 

    「在最喜歡孩子的排行榜中排第二,不是很適合嗎?」……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的吐了個嘈:「獄寺當保母?小孩會不會被他捏死嗎?」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去跟公文約會也不要去照顧著一群群的小惡魔。山本聽了我的話後大笑:「哈哈哈,獄寺果然很有趣阿!」

 

    見狀,我嘆了嘆口氣,隨即苦笑著:「飄在上面的那位小姐,請你出聲,要不然,人家會以為這間房子鬧鬼。」我是不介意這種恐怖事件啦……其他人能不能care我就不確定了。

 

    「不愧是排行風太,很棒的排行。」大字型的漂(確定不是貼?)在天花板上。

 

    「碧洋棋?!」

 

    山本看到了碧洋琪,笑了笑,讚嘆著:「哦!好厲害阿!」

 

    我則挑了挑眉,看了看獄寺:「石化了,獄寺。梓颯,將獄寺搬到床上。」綱:受了各種打擊石化了……

 

    『是的,主人。』

 

    看著梓颯的動作,我放輕鬆的閉上了雙眼,因為我剛剛浮了起來,恩……閉目養神的好時機。

 

 


    「阿綱大哥所愛的人是……列恩!」恩?什麼時後已經到這時後了?澤田聽了風太的排名,失望的跪了下去:「不是吧!」

 

    見狀,我笑了笑:「別鬧了,外面在下雨,風太的排名不準。」看他們可憐,幫幫他們好了。

 

    「這麼說!剛剛的排行都不準瞜!」復活了的獄寺,起來隨即看到了自家姐姐,受不了打擊,又暈了。我嘆了嘆口氣:「梓颯,要再麻煩你了。」而風太此時趴在床上,無力的說道:「我討厭下雨,會擾亂我的排名能力……」

 

    而里包恩則走向我:「你為什麼會知道下雨會破壞他和排名之星的通訊?」我聽了則笑了下,「那麼你為什麼知道有種說法是下雨會破壞他和排名之星的通訊?」

 

    「亨……我會查出來的。」里包恩露出了詭異的笑容,我也笑了下,查就查吧,除非我說的越多,不然光靠那些資料也不能證實什麼,只能夠推測罷了,再者,我是這世界的人,只不過是沒忘掉該忘掉的記憶罷了。

 

    看了看時間,我站了起來,「我想我該走了,對了,外面那群烏鴉就交給我解決吧。」我走出了門口。

 

    看到了外面的雨傘大軍,我拿起武器,笑了笑:「這裡……不是你們可以來的地方……」我說著說著,踩倒了最後一個人,我撥了撥電話。

 

    『喂?』

 

    『恭彌,在澤田綱吉門口前有著敗壞風紀的一群傢伙。』

 

    『知道了,草壁十分後會過去。』

 

    『麻煩你了,再見。』

 

    『恩。』

 

    我掛斷電話後,對在窗口邊看我的人揮了揮手,無視那些被我摧殘過變『人妖』的人,回家睡覺。

 

    「颻楓學姐好可怕阿……」阿綱回想著颻楓風才用級快的速度,給每人一腳,不然就是拿他的武器撞過去……想著想著,自己在心理做了個決定。

 

    『別惹女人,不然下場,變成人妖,後悔莫及。』


    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有男生在看我的文嗎?如果有不悅的地方對不起喔……在此先道歉(低頭


    是說……那被攻擊到真的會很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