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4:16:36小朋友

結婚不結婚

原來我也到了被大家逼婚的年紀!
我喜歡談戀愛,也一定要談戀愛,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是一個無法一個人獨自生活的人
我不會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喝咖啡買東西看展覽搭車
可是因為這是一個繁忙又匆促的社會,哪有這麼多的人可以天天陪著我?所以我常常還是得一個人吃飯喝咖啡買東西看展覽搭車...但我會處於一各放空的狀態!導致常常點了不想吃的買了不想買的....
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結婚有個人陪著好好
可是除此之外...我覺得結婚好像也不是這麼必要的一件事情
加上我又是一各無敵娃娃臉
可以吸引的年齡層十分廣泛--我想一偉的年齡來算...往上可以加各12.3歲沒問題(有實例證明)往下我想減個4-5歲應該也OK.
我完全不擔心找不到喜歡我想要跟我在一起的男人
所以一直以來結婚對我來說就只停留在"可以有人陪我"這可憐單薄又超容易被取代的階段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也到了這種年齡
哪種年齡???就是那種開場白從"唸書還是上班"轉換到"什麼時候有好消息"的年齡!!
所有的親朋好友不管是熟的不熟的媽媽的朋友爸爸的朋友遠親近親我的同事男友的同事通通一定要問這各問題
好笑的是還通通問我
如果你身邊也有像我這種年紀有男友但未嫁掉的女性朋友,而且你也很想問這種問題時...拜託拜託..請先問男生OK
這是一各女孩子不知道該怎回答的問題
如果我說"沒想過"而且我男友也是同樣的心情那也就算了!要是我男友有偷偷思考這件事情,請問我男友聽道作何感想:"她不想跟我結婚喔..那是不事就表示我可以不認真""可是我想結ㄝ..那還是算了!"
又如果我自作多情的說"快了快了"而且我男友也有這種共識那您也算功德無量
可是要是他沒想過ㄋ???豈不把它嚇跑??
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問我
對我來說...結婚要面臨的事情太多了...我只要一想到複雜的家庭關係(我父母你父母我門的父母還有一屋子數不清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舅舅沈沈)就頭痛
還有宗教信仰妯娌叔姪*(^*&^&%&^
而且我目前身邊結婚的朋友問題一各比一各多
雖然不外乎婆媳小姑之間的相處適應..但聽多了也是會讓人膽顫心驚
以前覺得,要結婚的是我們自己2個人的事情
現在發現還真的不是2格人的事情
光想就一個頭2各大,更何況還要鎮定的應付永無止境的關心問候
誰可以告訴我結不結婚的差別除了有個人陪之外還有啥子其他好處??
誰可以告訴我要怎樣跟男友開這各口好好談一談
我並不是真的要談結婚....而是我想知道我們彼此對這件事情的認知到哪裡有沒有差距
但是在這一切之前....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了....
世界上並沒有法律規定幾歲結婚才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