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5:24:08小朋友

不小心點開了小黃花

發現你也有"網誌"這東西
其實很不想點的...面對你每天上上下下的,總是克制著點你的衝動
但是,暱稱旁邊的小黃花讓我再也暗耐不住....
裡面只有2篇文章
一篇是你工作上的不順心
其實在這種地方上班又是以這種身分進去的,想必壓力不小吧
擔心表現不好,會落人口舌
但其實真正壓力的所在,是沒辦法率性的"老子不幹了"吧
以你的個性...後者才是真正煎熬的地方
第二篇
老實說我已經不明白了
你是在說我?還是你的新女友
我覺得是在寫新女友的故事吧...這是我想自我安慰的想法.
因為如果你現在也會為了新女友的事情苦惱
表示你已經好了...
表示我可以自私的,沒有顧忌的,走我當初選的路
可是其實我心裡覺得也許你是在寫我的
因為情節通通一樣阿....
發生的事情,事後的演變...通通都恍如昨日
只是...只是我自私的不想去承認霸了
不過
諷刺的是
承認又如何ㄋ
當初沒選的路...我現在更不會選了
當初選的,我走的更踏實了
只是...只是....
真得犯賤阿,既然於事無補又無能為力,又何必點開那朵小黃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