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8:18:48幸運草

前一陣子的我

生病、辭去工作、銀行裡沒有半毛錢。

這樣的我才發現生活其實可以過得很簡單。

『反正人死了不都挖個洞埋?』

朋友笑著拍我的肩到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

我著實繞了一個遠路。

結婚七年多,我們慢慢擁有自己的事業收入,太太獨立經營嬰幼教室。
經濟狀況日漸好轉,三餐不濟的日子已經遠去。


今年夏天很熱,整個人渾身不對勁。因為我的舊疾復發加上身體機能失調。

腦中只有四個字,我好痛苦。

剛換跑道一年多,工作壓力大,讓求好心切的我痛苦不堪;

加上老婆工作忙碌,家事一部份落在我肩上,更讓我感覺負荷越來越重。

雖然小孩已上幼稚園大班,聰明乖巧但是特別黏我,超時工作及長期睡眠不足,

終於讓我的身體自動敲響了警鐘。

一天早晨,我的左手不自主的抖動。

接下來,症狀一一浮現了。

容易疲倦、腸胃很不舒服、一刷牙就想吐、

不想吃飯、不想做任何事。

更糟糕的是,我完全失去了以往的自信,覺得自己毫無價值,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不斷徘徊著四個字:『我好無用!』

最後終於向公司辭職,想好好重新整理自己。

工作上的壓力雖然暫告解除,也有比較多的時間處理家務及心情;

但是,才太太一份收入,經濟上的壓力變大了。

身旁的同事及客戶知道我的病情後,多多少少關心了解並祝我早日康復。

謝謝他們的關心,我會度過難關的.

上一篇:記得減壓

下一篇:生活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