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1:38:52抽象思維

 下午又找了前幾天認識的朋友出去散步聊天,一個是想跟他說我前幾天做的惡夢,一個是想跟他說明天我要和我前女友見面,有點不知所措,想聽聽他的意見是什麼,另外我不討厭這個人,覺得他跟我很match,想多認識一下。

 很怪,剛認識的人,要打電話約他,就覺得怪怪的,但也抱著試試的心態,因為怕他忘了我是誰,打去很尷尬。

 剛打去時,果然,他在睡覺,而且感覺頭腦還沒清醒,也還不知道我是誰,匆匆結束對話後,不久,他又打來,想起我是誰了,約了出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和上次一樣。

 和他無聊在成大校園裡一圈又一圈的走著,一邊走一邊聊天,開始都還是隨便亂聊,因為真的找不到什麼共同的話題,後來坐在圖書館前,繼續亂聊,聊到我想上廁所,跑去找廁所,上完廁所後,兩個人開始又亂走,將話題切到更深,包括上網都在幹嘛,有沒有找人做過什麼事…

 後來,我跟他提到,當兵前,我有點想…

 他說,可以找他。

 我想他開開玩笑。

 後來走著走著,我又想上廁所了,兩個人又回到了那個校園角落寧靜的廁所,我開玩笑的說「像這裡,大概就適合亂搞吧」,沒想到他居然當真,不出廁所,我也鼓起勇氣,兩個人在廁所玩了一下,剛好時間也到了,我必須走了。

 哈…結果在離開時…發現大門鎖起來了,差點沒嚇到,拼命找出口,好險在系館的一角,找到了一個沒鎖的門,這才順利出來。

 其實沒想到,我和他會變成這樣的關係,也許...我真的需要一點慰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