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2:48:54抽象思維

穩?!

 呼…在知道朋友(稱b)是g後,心中一直處在慌張的狀態,不知該怎麼處理才好…

 也許老天可憐我,指引我一條明路吧,小小的救星出現了。

 昨天一個朋友(稱a好了)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即將入伍,這朋友是我唯一認識且十分熟識的朋友,但我卻忘了他的存在,忘了可以找他談談這件事,恰巧今天有機會和他碰面,鼓起勇氣向他承認我應該是個bi的事,順便提我這和b的事給他聽。

 和朋友聊天後,彷彿吃了顆定心丸,雖然內心仍舊充滿著許多不安,但也消除了不少焦慮。

 恰巧我朋友今天也有看到b,而又好死不死,我們朋友提到了我和b的一些事,許以a朋友可能就稍微注意到了,且發揮傳說中gay具有的神奇功能GAYDAR。

 晚上,我載了所有朋友回家,接著就和a朋友四處晃晃,順便聊天,他說起他和他新男友的事,順便分享彼此未來的規劃,本來到那刻,我都還提不起勇氣向他說我是bi的事,但因為內心的焦慮,讓我鼓起勇氣跟他分享我的心情。

 他也跟我說了,他覺得b是個g沒錯。

 聽到這,內心定了許多,開始問他一些事,因為我真的對這方面不是太了解,而且其中一些感覺是複雜混合的,我也不知該怎麼分開這些感覺,a為我分析了很多事,而且也幫我想辦法,甚至鼓勵我試試,這讓我很感動。